(5)、成长8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一个充满理想的时代,一个令人振奋的时代。网络的出现和发展改变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网络伴随我们成长——题记
网络,这张无边亦无形的网。网住了数代人的智慧,那无形的线条,更是人们交流的通道。是它,让硕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村庄”。是它,让我们在无边的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是它,让我们和远方的朋友聊天,和陌生人下棋,给老师同学送贺卡。它,教会了我很多。。。 但是,网络是一把双刃剑,魔鬼与天使亦在一念之间。。。
儿时的我也酷爱游戏,认为那是唯一可以让我放松心情的,虽还未到沉迷这个地步。但是我却总为能玩游戏而找借口。可这样瞒着父母偷偷的玩游戏我真的放松心情了嘛?还是,更紧张呢?我问自己。。。直到一天,我知道了博客这个东西在好奇的驱使下,我开通了属于自己的博客,是它,改变了我,让我知道了除游戏外还有更能让我着迷的。。。
在博客这个完全自我的空间中,我可以抛却现实生活中被动的、被管制的拘束,在我自己的精神家园中自由地展示自我,让思想飞翔、使精神充实。我可以在这里,在没有权威的打扰下自由地结成精神的同伴,进行自由的交流,实现平等的对话,留下自己的心声,发出自己的声音。
人生最精彩的莫过于灵感的闪现,这种闪现、这些思考是我们成长人生中的精华与经典之光,但是又往往因为未及时留下文字的纪录而成为人们的遗憾。习惯于写博的人却能够及时的把这个智慧的瞬间记录在极便于寻找的博客中,时不时地翻弄、把玩一番这些智慧的瞬间。随着这种灵感的不断积累,这一个个美丽的瞬间一定会成为人生项链中一颗颗出彩的珍珠。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利用用网络,让它为我们服务,让健康网络,伴我成长。可以说,今日的网络,不仅联结了科技,更连接了人类社会和组织。网络是扇向全世界洞开的视窗,它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震荡性影响,怎么计也不会过分;它对学习的作用,也怎么想象都不是夸张。互联网真正是将人类文化“E网打尽”。
网络把全世界都连接在了一起,我们要好好利用网络,让它为我们服务,让健康网络,伴我成长
网络把全世界都连接在了一起,我们要好好利用网络,让它为我们服务,让健康网络,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