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800字作文
随着信息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在这个电子时代早已进入千家万户,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食物,人们无时无刻地在使用着网络,充实着自己的生活。
第一次接触网络,是在学校的信息课上,计算机房,电脑的屏幕闪着微光,还发出呜呜的声音,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碰,但却十分害怕,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让他再也无法被使用,但最终孩子的天性还是战胜了心中的恐惧感,一双冻得有些红肿的手,在键盘上慢慢地打着,在网络的世界畅流,此时此刻,我们的世界仿佛只有自己,直等到下课的铃声响起,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关闭电脑,但心却依然在网络中彷徨,第一次,接触网络,竟发现原来网络是这么有趣。
渐渐地,我与网络的接触日密繁多,从害怕到期待,我徘徊在网络中,在繁杂的生活中,找寻着乐趣,我开始发现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好,除了烦恼,除了竞争,生命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
我与电脑就则样成为了朋友,曾经,我一直在卧室与电视为伴,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我很少与人交谈,久而久之,我也变得不太爱说话,但是,网络的出现,正在那个世界里,人们都是用文字交谈,与任何人都是陌生人,因为陌生所以信任,因为信任所以交谈,在网络上,你无法知道是谁与你交谈,也正是因为这昂,我们才可以无所不谈,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我知道了它的存在,但我知道因为网络的存在我开始试着与人交谈,拥有能够与我共同分享快乐与痛苦的朋友,接触网络竟发现交谈是这么有趣。
我与网络似乎至此而已,我从没有深入地接触网络,或许是自己的自制力,也许是作为学生有太多的压力,根本没有世界去深入地接触网络,但网络带给我的好处数不胜数,它带给了我恩多原来我无法知晓的知识,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我们曾经久远的心。
如今,我与网络已经相伴很久了,但我始终庆幸我结识了网络,是它,让我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能够有机会放纵自己信受约束的心,我坚信每一个人曾经都有过真实和真诚,而网络正是帮助我们早回原本那个纯真,率真的自己的帮手。
网络是一种工具,但他不同于其他的工具,它虽然没有思想,但却始终像我的一个朋友一样陪伴着我,同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