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
生命的流程?
消逝生命的流程?
很多次,我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属于自己的诠释,告诉自己,仿佛那只是一种失去的美丽;一种透着忧伤的美丽;一种顺其自然的美丽。
从一阵啼哭声中开始,人间便又出现了一种新颖生命的痕迹;一种流程的瞬间。
帝将王朝在更换,花落水流在轮回。
这神秘而美丽,不可捉摸而异常珍贵的存在,似乎正如:“一张纸,撕碎了;在天为云,在地为菊。若,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则是一片又一片的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秋风在树梢轻轻拂过,独处在一间卧室“坐井观天”,风铃悠悠响起,打开尘封很久的回忆录,漫无边际的思绪一抖而出,记忆之门被击碎,往事纷纷扬扬落了一地,生命戛然而止,似乎慢慢沉淀,什么幻想,什么空想,什么不现实的胡思乱想,只是岁月沉淀消逝的流程。
似乎就在此时此刻,我读懂了遗憾,读懂了失去,读懂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