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生活作文
彼此相遇,送去一抹微笑,彼此致意,送去一丝微笑,朋友成功,带去甜甜的微笑,朋友失败,献去鼓励的微笑,你的这一笑会让朋友因此而有了动力,成为他成功的契机。而我拥有了一份微笑,所以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快乐的人。
是的,微笑永远是美好的,微笑能抚平你精神的创伤,微笑能使你精神焕发,充满自信,微笑能使你头白仍然天真,微笑……
冰心是蜚声海内外的文学大家,她把一生都献给了祖国和人民,她经历过苦难生活的考验,写下了几百万字的作品,一生都在繁忙中度过。她一直活到99岁,成为世纪老人。她在谈到自己健康长寿之道时说:“对我来说,保持健康的方法不是高营养,吃补药,而是一句话”在微笑中写作”。我写了一辈子,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未停笔,心情总是乐观的。”
哦,我明白了原来冰心奶奶写的这么多,这么美妙的作品,不是用手中的笔来描绘的,而是用那脸上甜蜜的微笑铸成的,怪不得,我每当看到冰心奶奶的作品就让人如痴如醉,像品甘泉一样甜美。
是的,如果你拥有微笑,就会拥有未泯的童心;如果你想拥有生活,那就用微笑面对它,如果你是一个不会微笑的人,那你就与五彩生活擦肩而过。
让我们保持微笑吧,虽然这只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我同样能从中找到快乐;所以每个人的微笑是无穷无尽的。我们要自己去发现,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