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没有了水,鱼儿还能自由自在地戏水吗?没有了翅膀,小鸟还能腾空翱翔吗?没有了空气,人还能活得如此潇洒吗?没有了微笑,生活还会多姿多彩吗?
如画般的童年在欢声笑语中渡过,如诗般的青年在微笑中渡过。微笑是生活的源泉,少了它,怎可以?
微笑,是生活的食粮清新的空气吗?或许是。老师、亲人信任的微笑,朋友友情的微笑,陌生人和蔼可亲的微笑都可以牵动着你的心。
当你站在考场上,小鹿调皮地在你心中砰砰乱跳时,老师微笑地对你说:“相信自己,你能行!”或许,就是这个甜蜜的、信任的微笑,这句温馨的话语,使你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带着满腹信心,轻松上阵。
有人说:“要笑着面对生活,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
”这句话妙极了。是啊,我们要有乐观的态度,不能与悲观常伴。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些都需要用微笑去面对。当你遇到挫折时,倘若只懂得退缩,只会被挫折击退,而没有勇于去面对,那么,你将会尝到挫折的苦痛,你应当微笑地面对挫折,勇敢地同它搏斗,战胜它,踩在它的头上,做它的主人才是正确的。
当你尝到孤独的寂寞时,或许是因为你和朋友发生了些许矛盾。如果你不去分析闹别扭的原因,那么你就有可能会失去一个朋友;但如果你认真分析原因,微笑地找好朋友把事情解决,那么,你将会换回真挚的友谊。
微笑天使,生活需要你。请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在哭泣恶魔到来之前,先飞到我们的身边来吧!你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人离不开空气,精彩的生活也将离不开你。只有微笑才是最好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