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人民广场。我迫不及待的走了进去。 那里人山人海,花灯也像开会了一样齐聚一堂。可热闹了。花灯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灯有大的,有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
最有趣的要是算金猪灯了。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吧! 金猪灯是用几根铁丝做的,身体是用几块金色的纱布做的。脸上还挂着几丝笑容。真可爱!它的样子好像跑步。金猪灯的猪尾巴上挂了张纸条,上面写着祝:全国人名元宵节快乐。 看完了引人注目的金猪灯,再去看看环保灯吧! 两只手从下面伸出来,旁边是树林和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