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的晚上,妈妈带我去看烟花。
我们到了那里,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热闹非凡,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随着一阵阵清脆的爆竹声,我看见烟花“嗖”的像火箭一样冲上去,在空中“啪啪”炸开释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像荷花,有的像茉莉花,还有的像菊花,让我们目不L接。精彩的花瓣在空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像点点繁星光彩夺目,又像仙女散花一样飘下来,争奇斗艳的烟花把天空打扮成了花的海洋,美丽极了。随着热闹的烟花,兴致勃勃的人们还情不自禁地喝彩“好,好,好”!这时,烟花的炸裂声,大人的喝彩声,小孩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
今天的烟花真美,它不但漂亮,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声,更带来了幸福生活的向往。
我爱看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