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宵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晚上,我家在一起团聚吃饭、还吃香甜的元宵,一起度过这美好、快乐的元宵节,我们家先在屋里面观看元宵节联欢晚会,有些小品逗的我们家人哈哈大笑,不光这样,,还把我们家里的人都逗的和不拢嘴。看完元宵节联欢晚会以后,我们家里的人又出去放震耳欲聋的鞭炮了,放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大家吓了一大跳,只有放鞭炮的爸爸,没吓着,爸爸看我们这样,爸爸哄堂大笑,在这又说起了哥哥不敢放鞭炮,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还说哥哥是个胆小鬼,不敢放,因为哥哥已经很打了,不敢放。
我们在元宵节里非常的开心、快乐,因为我们可以团聚一起吃饭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