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500字作文
这天笨笨猪和小猫咪看见一大堆垃圾在楼道里,笨笨猪说:“我们去找朋友当环保卫士吧。”他们找了狗汪汪,白兔姐妹和乖乖熊一起当环保卫士。没多久他们走到楼道里,就把那些垃圾扫捡起来,送回垃圾桶。等垃圾送完了以后,他们又出去找哪里有垃圾。一会他们跑到树丛里,看见一大堆垃圾摆在那里,他们马上把那些垃圾都给扔进了垃圾桶。他们相互说我们回家拿扫把和撮箕来捡垃圾吧。大家齐声说好吧。没过多久,大家都拿上了工具,聚在一起想,一会该去哪呢?
这一会笨笨猪又说:“我发现了那个狡猾的狐狸公司的后院里,有一大堆垃圾”。他们就问狐狸:“要不要我们帮你打扫一下后院”。狐狸连忙说:“好。”又说,“你们帮我打扫完以后,我就给你们一个大蛋糕。”他们同意了。他们就去后院,把后院的垃圾清扫完了,去找狐狸老板。狐狸老板却说:“我没有说给你们一个大蛋糕呀?”笨笨猪他们说:“你说到不做到。”“哪里啊,我说的是给你们没人一个大鸡蛋。”“那我们下次就不相信你啦!”他们就拿着两个鸡蛋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们又聊起天来,狗汪汪对笨笨猪说:“我们把鸡蛋涂成彩蛋吧?”笨笨猪回答说:“我们还是再想个方法吧”,乖乖熊又补充说:“我们还是把它煮着吃吧。”笨笨猪说:“还有什么想法呢?”,乖乖熊说:“我们还不如把鸡蛋煮熟,在上面刻几个字‘环保卫士’或者是把鸡蛋变得很苦,让我们卧薪尝胆记住要当环保卫士。”讨论结果大家一致觉得刻“环保卫士”更有意义。
第二天他们每家的阳台上都放了一个刻着“环保卫士”的大鸡蛋。从此以后,他们除了上学,除了写作业,就是去保护地球,保护绿色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