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环保500字作文
下午四时左右,一支奇怪的军队从驻地xx小学出发,向着目标大街进军。 他们的武器不是刀、枪、剑、斧,而是清一色的抹布、清洁球和水桶;他们的身上丝毫没有头盔与战甲的踪影,但鲜艳的红领巾在他们胸前飘扬。这时,两名领头的“指挥官”发话了:“同学们,我们的这次任务是消除街头的‘牛皮癣’。”
原来这支队伍就是xx小学五(5)班的全体同学,两名“指挥官”就是他们的王老师和罗老师,我也正阔步走在这支队伍里。“牛皮癣”就是街头的广告、海报等。 前面就是“战场”了。“探子”汇报说:“前方聚集着大量的‘牛皮癣’,它们十分顽强,修筑了坚固的防御工事,占据了许多堡垒,想做最后的抵抗。中国@教育文摘 ” “进攻”开始了,几名“突击队员”跑到电线竿下迅速解除了“牛皮癣”的武装;大批的“强攻队员”在墙角与大量的“牛皮癣”展开激烈的搏斗,“牛皮癣”“运输队”一桶接一桶地把水运到抗战最前线;一群“女兵”则在进行“大扫荡”,她们的信念是:消灭每一点退败下来的“牛皮癣”的残余势力。大家共同作战,紧密配合,攻破了一个又一个“牛皮癣”坚固的堡垒,打败了一个又一个妄图反抗的“敌军”。战友们每打败一群“牛皮癣”就立刻支援别的战区。终于,歼灭了所有的“敌军”。王老师与罗老师两名“指挥官”看着下面的“战况”会心的笑了……
这次战斗取得了丰硕的战果,战绩十分可喜,整条街道焕然一新,我们取得了这次战斗的胜利。然而对于整个地球整个世界来说还是微不足道的,只有所有的人都加入这支大军,献身环保,我们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