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环保500字作文
绿色环保人人都知道,可又迟迟不行动,我总结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看我的观点。
绿色出行:现在大马路上到处都是汽车,除了停车的位置,两三辆车就能把马路上堵住。而且,汽车,摩托车,排出的烟十分难闻,也污染环境。我认为其实人们出行骑自行车也是很好的,既能减少尾烟的排放,也能有利于健康。
废物回收:我发现许多同学往学校一带就是十几个本子,这个用几页,那个写几个字,到最后不用了一律扔进了垃圾桶里,我在心中感叹:真浪费啊!所以希望以后大家有废纸和易拉罐,饮料瓶等可以回收的物品进行回收,更不能像这样浪费资源。
废物排弃:有的人把垃圾像塑料袋这样的包装袋,随意扔在地上或水沟里,大海中,有的公司也把污水排在小溪中,慢慢油流入河里,大海里,臭气熏天让人路过不得不捂住鼻子。如果大家都有秩序的投放垃圾,那该有多美好。
绿色资源:现在许多人砍伐树木,看完以后又不进行新的植树,空气也越来越不好,在没有以前的清新空气了。植树并不是3月12日这一天才能植树,平时我们也要植树造林,这样才会有好的空气供我们呼吸循环。
绿色环保不止是我举得这几个例子,还有许多许多这样的例子。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绿色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