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环保500字作文
今天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看到世界环境被破坏得这么严重,我喜欢我们每个人都能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我看见我们附近有些人开始使用环保袋,但是有些人依然无动于衷,有些人还在大工厂里滥用化学品,弄得湖里的水不干净,鱼儿本来是在湖里安居乐业,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现在他们滥用化学品,使鱼儿无家可归,而且出来的时候,还要撑着一把保护伞。还有最可恶的是小鸟原本可以在大树上安居乐业,无忧无虑地生活。
但是只要小鸟们出来找食物,回来的时候,就不停地寻找自己的家园,在寻找的路上他们还听到刺耳的大电锯,把一棵棵苍天大树残忍地砍下来,更可恶的还有人们乱扔垃圾,到处都可以看见牌上写着“保护环境”四个金文大字,难道他们不懂得这四个大字吗?这四个大字连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都会,难带他们不会吗?不是,而是他们的品质太低了。
我希望我能做一位宣传人们“保护环境”的小卫士,用我的行动去宣传世界上的每一位人们,心里都要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争做环保小卫士,我相信地球的环境一定会变好,便漂亮,甚至比以前的地球还更加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