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200字作文
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最喜欢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她大约有1米6的个子,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红红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我才上一年级的时候,胆子特别的小,记得有一次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问:“会做的请举手”。我一看题就知道答案了,我很想回答轻轻的举起手来又放下了,因为我怕答错,老师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说:“田振坤站起来大胆的回答,答错了也没有关系”。我听了老师的话我胆怯的站起来回答了。老师说我答对了,还要全班为我鼓掌呢。我听了非常高兴,在陈老师的教导下,我终于敢大胆的回答问题了。
陈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 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最喜欢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