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200字作文
最近,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语文老师。这位老师姓洪,是台州学院的女大学生,来我们班实习的,我们都叫她洪老师。洪老师留着不长不短的头发,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甜甜的。
洪老师教了我们三个星期的语文课,第一个星期听课,第二、三个星期就由她来给我们上课了。洪老师的课讲得非常有意思,她还常常讲故事给我们听,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工夫,三个星期就过去了。我不禁想起了我们和洪老师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记得洪老师刚来到我们班的情形,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可是时间飞快,今天,我们就要和洪老师说再见了。想到这里,全班同学都哗哗地流下了眼泪。
临走时,洪老师还送给我们每人一枝铅笔。我把这枝铅笔套上一个套子,写上“洪老师纪念笔”这几个大字,我要把这枝笔永远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