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然而,我想说,红领巾,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记得还在读幼儿园的时候,常常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的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我就非常羡慕他们。从那时起,我的心里就有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佩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终于,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这个愿望实现了。在我佩戴上红领巾那神圣的一刻起,我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从那以后,我认真学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我还踊跃地报名加入九彩龙文学社,荣幸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呢! 红领巾,你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红领巾,你是神圣的,你那鲜艳的红色就是战争中孩子们流淌的鲜血;红领巾,你是国旗的一角,是我最珍贵的朋友,我将永远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