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即美丽又高大的“朋友”,它就是冰箱,它是在2006年12月10日爸爸买回来的。
它有一件浅灰色的大衣,米色的小帽子,还有几件就让人爱慕之心的小首饰。它的身材不胖不瘦,总的来说是一个长方体,无论我们从前面看,侧面看或后面看,均浑然一体,使外观更加美丽。
冰箱的内部也很漂亮,有华丽的调节保温盖板,有四四方方的保湿盒,还有几片平坦的隔物板,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夏天需要的制冰盒。对于这些我很满意,因为我的朋友能提供出这么多我们都不会做的事。我觉得我应该取长补短。
冰箱有很多功能:我们可以把雪糕放在冰箱里,可以做冰块,再加上果汁放在一起,这就成了一个新雪糕了,呵呵,还可以把吃不完的东西放到冰箱里冷冻。这样也不浪费食物,一定要记住,熟食品放入冰箱之前,先冷却至室温。
我和冰箱之间还发生过趣事呢!那天妈妈和爸爸去和朋友们吃饭了,我一个人在家,虽然家里很安全,但是我的心也禁不住的怦怦的跳。“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我吓得赶紧跑到冰箱后面,都怪我一时粗心,没有叩门,敲门的人推门而入,走进了我的房间,原来是我家邻居来找我妈妈的呀,唉,这要是坏人呀,这冰箱还真救了我的命呀!
通过这件事,我又知道了冰箱的好处,让我有更加觉得我是多么的离不开我的冰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