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位我的好朋友,他是谁呢?在这里我先给你们卖个关子,且听我慢慢道来。
他个子不算高,胖瘦和我差不多,长着一张娃娃脸,剑眉下一对小眼睛闪闪发亮,嘴巴不大,却能说会道,一笑起来两颗大门牙就毫不客气的暴露在外。
他爱打篮球,别看他个子不高,但投篮很准,弹跳力也很好。有一次,我们分成两组打篮球,他接住球后,带球过人,一下子晃过两个同学,两手一起发力,稳稳当当的将球投进篮筐。
他学习很好,葫芦丝吹得尤其棒,有一次在班里的元旦联欢会上老师让他吹葫芦丝。他满怀信心的走上讲台,又自信满满的吹了一首曲子,那悠扬动听的乐曲,仿佛把我们带进了音乐所描述的世界。乐声刚停,班里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过,有时候他也会捉弄人,有时候也会把自己扮成玩具任我们摆弄,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讲到这里,你猜出它是谁了吗?当当当当!他就是我们班里的机灵鬼———刘允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