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例如:杨天仪、艾欣、王萌、祁敏欢、曾依雯、谢丽萍、刘媛琳、刘秋茜、肖华、肖悦月、候芸、梁慧璺、陈玮琳、刘溪、杨敏晶、孙颖璇、刘露茜、张明霞、刘思雯、牛茹文等等。今天,我要介绍的不是她们,而是……还是先不公布好,听我慢慢说。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有一双眼睛,可惜的是:因为学习习惯不好,架上了一副紫红边框,抗辐射镜片的眼镜。一只不高不矮的鼻梁,能言善辩的嘴巴,柳叶似的眉毛,再加上扎成马尾辫的头发,凑成了一个可爱的面貌。
她常穿一套白底粉边的短装,手戴一只紫色的电子表,脚穿一双淡粉色的凉鞋,经常手抱一本厚厚的课外书籍,仔细的翻阅着。
她的房间里几乎每个角落都可以看见两三本书:写字台上、窗台上、电脑桌上、抽屉里、床上,甚至衣柜里也有一两本书。
她为什么有这么多书,这可跟她的兴趣爱好有很大的关系,她的爱好十分广泛:唱歌、跳舞、电脑、看书、写作、手工、画画、写字、英语、学习……其中最喜欢的还是看书。只要有书,无论什么书,她都喜欢看。她荣获过许多奖项,因此,她的荣誉柜里放满了荣誉证书,奖状。
看了这么多她的故事,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呀,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