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友兼死党是个在快乐中学习的人,她能把无聊的时间变得有趣!
下课铃响了,我从教室里出来。到她教室门口等她。等了很久,我有点不耐烦了便在门口对着她喊:“韩霜枥,你快点给我出来!”她极不愿意出来,在我再三吼叫下。她终于出来了!她问我:“杜治君什么事?”我回答:“没什么啦,就是想和你聊聊天。”“聊天!你知不知道跟你聊会儿天,我可以写多少字。知不知道,我的时间很紧。知不知道做不完作业就玩不高兴……”
她朝我数落着。我想了一想,自己的作业都没做完呢。还去找别人玩,我真是笨蛋一个!幸好韩霜枥及时提醒我,不然我就不能按时完成作业了。 中午吃完午饭,我就去找韩霜枥玩。我们一行人跑到了操场一棵大树下面,在树阴下一言不发。韩霜枥见我们这样,便故意问:“杜治君,你那一肚子墨水飞哪去了?”我没好气的说:“飞你肚子里来了。”她歪着头问:“老大,到底你们是怎么了?谁得罪你们了?我排山倒海排死他!”我们几位女生指着她的鼻子说:“就你得罪我们了,你去死吧!”
她听完,作势要排自己的样子,排之前还来一句:“我先走一步,你们自己照顾自己啊!”我们几个听可,哈哈大笑起来!韩霜枥也跟着笑,这一笑把那天的阴沉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