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是人人不可缺乏的人生交际大事,每一个都有一个好朋友,没有朋友的人会很孤单,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婷婷,我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我和她一聊恨晚认识。
我和她发生过一件事,那件事只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事情的经过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记的那时的季节是夏天,那一天的天气很热,我中午很早就去上学了,可时间没有到所以校门还没有开。我就站在那里等校门开,站了20分钟后汗流夹背,才有校工来开门,进了教室以后差不多是上了一节课左右,我头突然就晕了起来,头趴在桌子上躺着,看能不能好一点,就在这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说了一句话,问我人是不是不舒服。我抬头望了一下看是谁,原来是我的最讨厌的人婷婷,她怎么会这么好心来问我吖。所以我问她是不是想笑我吖,她表情十分认真的说不是想笑你,过了一会儿,她就拿着白花油给我搽,还问我身体有没有好一点呢?
到了放学时她还坚持要送我回家,因为我头晕,我争辩不过她,就让她送了我回家。 在这件事以后我从讨厌她,变成和她是好朋友了,只到现在我们还一起读在一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医生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