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非常乐于助人的朋友,他总是帮助别人。我从认识他开始,我就觉得他人缘特好,有很多朋友,后来我发现他人缘好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乐于助人。借铅笔,借橡皮,借字典,虽然都是一些小事,但结了很多人的燃眉之急。当然,他也没少帮我的忙。
有一天,在放学之后,他没有像往常那样走到我们的老地点——学校对面的广场,我很奇怪,因为平时都是我和他在那里等他的妈妈来接她。我在人群中找到了他,并问了他为什么,他说:“哈哈!今天我自己回家,要不要跟我走一程?”我连忙说好,在到公交车站之前我发现一个报刊亭里有一本我们都很喜欢的杂志,我停住了脚步,看了看那本杂志,他顺着我的目光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