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朋友500字作文
亲爱的雪儿: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已经认识了两年多了吧?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有欢乐,有泪水,有失败,也有成功,当然也建立了我们深厚的友谊。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学生,也是我们班公认的才女,你不仅学习好,而且做事很果断,所以你也是我们公认的好班长。
你聪明伶俐,活泼大方,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学生,我很欣赏你爽朗的性格,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可以毫不顾忌地放纵开怀的大笑,真的让人很享受。
在家里,妈妈总是拿你做我的榜样,我也很乐意,因为泥确实很棒。我也很欣赏你对学习认真的态度,欣赏你刻苦认真的那股倔劲儿。呵呵,其实我更欣赏的还是你那大大咧咧的性格。
我很庆幸,在我学习的历程中,能遇见你,一个同学,一个朋友,但也同样是一个超级强劲的对手。
转眼间,迎接我们的中考就要来了,好快啊!刘雪,我们要一起努力,朝着梦想的彼岸冲刺!我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在某个毕业领奖台上见面。
雪,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洋溢着灿烂阳关的上扬的嘴角,你那总能使我们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中,露出一丝微笑。
最后,给你提个小小的意见,那就是要多帮助同学们哦,如果以后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你总是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的话,我相信,以后喜欢你的同学们一定会越来越多!
雪儿,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