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朋友500字作文
你们好!我是张钶滟,我是华兴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很高兴写信给你,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早把你们当朋友了!你不用说,我在电视上,报纸上都知道你们那儿的情况了,你们那边的同学,因为地震的原因,所以才失去了家、失去了学校、也失去了父母;
我知道你们非常的伤心,因为你没有了亲人,没有了朋友,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我非常同情你们,因为比起我们那里,我们要好得多得多!我的家乡在哈尔滨,那里是全国有名的冰城,那里有晶莹剔透的冰灯,雕刻的各形各样,有栩栩如生的动物,雄伟的建筑,生动的人物,还有长长的冰滑梯,冰爬犁,冰雪球;在我们那雪景特别好看,地上扑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
太阳照在白雪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天空中飘舞的雪花,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舞蹈,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的学习条件很好,我的成绩也不错,每科都有90分以上,我的学习环境更是好,我能坐在温馨的教室里学习,能回到家做作业。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心肝。我最喜欢看书,我每次睡觉前,都会看一下书,学学书中的知识、记下优美的词语和句子 。
好了,说到这里吧!四川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的家早日建成,也希望你们早日成才。虽然你们没有了四川的家,但你们还有祖国的家。让我们“手拉手”,与全国的小朋友联系在一起,共建美好的社会、和谐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