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朋友500字作文
一种助人为乐的精神。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她有着全部的优点,她是我的朋友。
我们是初中同学,认识没几天就志同道合,长时间的相处了她许多的优点。在上课的时候,她不会像我一样坐不住,她会很认真的听课,记笔记。遇到问题,她会举手发言,不会像我一样‘死要面子’。下课的时候她会把作业及时作完,以免积货成堆。还记得有好多次,她帮助同学提拿物品,没有抱怨。
有同学生病了,她会过去安慰,细心的照顾。在学校,她的成绩很好,算是佼佼者,但是她从不骄傲,她很谦虚。如果哪次考试考不中意了,她会很努力很用功,但她不会让自己太过劳累,她有很好的计划''''''''
班里的同学和老师都喜欢她,当然不是那种喜欢,是很纯粹的喜欢。也许会有人问,她和我相差那么多,是什么让我们能成为如此朋友呢?其实,我们在语言上和爱好上有很大的共同点,我们都爱文学,可以从这说到那,说不完的话题,我们的玩耍物品都是一样的无聊,不过近年有所改观'''''''''反正我们就是这样成了朋友,奇妙!
我欣赏她的性格和努力,她在我的生活中也扮演着我的“老师”。教会我如何用平常心去对待事物,教会我用事实说话,也教会我信心是不可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