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他十分可爱顽皮,他是我爸爸的弟弟的儿子,叫曹霈,今年七岁。
他的头滑溜溜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个充满家乡风阳江山的话说不清话的大嘴巴。
曹霈的缺点很多,比如;吐吐沫,大声叫唤,调皮,动不动就打人。不过他如果不听话的话,我会使出我的狮子吼(不过我可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霸王花。)和我的必杀绝招“九阴白骨爪“,他不得不听话。除非他不在意,不过我会使出“排山倒海”。
曹霈十分活泼,撒娇,有一天,趁人不注意拱到人家怀里。
他在我们家吃的菜全是浆豆他能吃一两碗饭。
他在这里时,我给他栓了个小铃铛,一动就响,可爱极了。
你们说我弟弟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