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
他有一件非常搞笑的事!一天,晚上叔叔阿姨给他把尿的时候,他又哭又闹,叔叔想哄他玩,哄了一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弟的“无敌撒尿法”展现出来了,“嗖”的一声,尿跑进了叔叔的嘴巴里,叔叔跑出来,到垃圾桶旁,一直吐口水……里面的小弟却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弟弟一见到我就乐,可能是想和我玩的缘故吧。
我弟弟还是个“大胃王”,他不管啥都吃!
有一次,阿姨抱着小弟,想试试小弟吃不吃巧克力棒棒糖,就问我:“你有没有巧克力棒棒糖?”我摸了摸口袋,正好有一个,就递给了弟弟。阿姨拿着棒棒糖,剥开来,放进小弟的嘴里,舔了舔,然后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爷爷见了连忙阻止他:“这么小,不能吃!”然后把棒棒糖抢了过来,给了我。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而又有趣的弟弟,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