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弟弟,他的名字叫苏麟舜,他有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圆圆的脑袋里装满了许多的鬼点子,特别招人喜欢。
他很喜欢画画也很喜欢做手工。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拿着水板画来找我说:“姐姐,咱们一起画画吧。”我说:“好呀!”我们俩把所有的工具准备就绪后便开始画画。
我拿着水笔,按照上面的图案一一点缀着,因为有风吹过,所以刚涂过颜色的地方就干得很快。弟弟很生气地说:“怎么回事么?姐姐你是怎么搞得,这点小事都做不好,笨死了。”我那个冤枉啊!
经过商量后,我们打开水笔灌水处,把水直接倒在画板上,这样红色一面的颜色就印上来了,接着我们在另一面的画板上继续进行着我们的创作。
时间过得好快,天色已渐渐黑暗下来,我该回家了。弟弟还没有玩过瘾,当然不会让我走,拼命的抱着我的腰,嘴里叫喊着:“姐姐,别走,不要扔下我一个人。”
你们知道吗?这次的分开持续了好久,他哭累了,也睡着了,睡着的样子我记忆犹新,因为那挂在眼角的泪水,我看着都心疼。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聪明活泼,机灵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