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师节200字作文
披星戴月,星辰不会忘记您,废寝忘食,大地不会忘进您。与时俱进,历史不会忘记您,师恩如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
老师,让我们真诚的向您道一声:您辛苦了!是您,点燃了知识海洋明亮的烛火,是您,鼓起风帆,带领我们是向未来的航程,是您,鼓起了我们报效祖国的斗志,是您,挺起了泰安事业蔚蓝的天空!老师,您是慈祥的化身,您是奉献的写真。
您,把一个挚诚的拳拳之志献给了挚爱的事业,您,把一颗火热的赤子之心献给了泰安的父老乡亲。你们的名字将载入泰安教育的光荣史册。你们的事迹将永远鼓舞人们努力前行。
至此今日,在第二十二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献上少先队员最真诚的祝愿,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