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200字作文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这里我想对每一个老师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我想对语文老师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的谆谆教导,无私奉献必将成为我们不竭的学习动力!想对数学老师说“成功=您的教导+我们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给了我们,我们也会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给您,相信我们!想对英语老师说“We will rock you”并非用我们的双手,而是用我们努力后的骄人成绩,来“rock you”。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谢谢你们,敬爱的老师,在小学的最后一年里我会用我的行动为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