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作文
幸福,在别的同学眼里是“家常便饭”,而在我眼里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从小我就跟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只是每周抽空到奶奶家来看我。长大后,幸福的距离离我就越来越远了。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只记得那天,我玩得非常开心,我也很珍惜那一天,因为那是宝贵的一天。我回到家时,把当天的所有照片都装进了我的小相册里,像珍惜着自己的生命一样将照片保留在相册里。自从那一天过后,我就再也没有那么开心,也再也没有得到幸福了。当同学们问我最幸福的是哪一天时,我就把我最幸福的那天的故事骄傲地讲了出来;同学们问我除了那件事以外还有没有呢?每次,我都只能找一个借口离开。
因为,除了那件事以外,我就再也没有尝到过幸福的滋味了。每次,我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玩时,总会被爸爸“二选一”的大锤将我心灵的窗户敲成碎片,怎么也拼不全。我是多么渴望自己每一周都能够拥有一次快乐的,幸福的一天呀!可是爸爸却不愿意给我,好像给予我一次幸福就像要他的命似的,一点也不大方。
哪怕能给予我一次“幸福”的一天,兴许我那破碎的窗户能拼全一小点,如果再让我“二选一”的话,我那脆弱的心灵一定会受到更大的打击,从此以后再也无法愈合。我是多么地珍惜每一次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相处的机会,但爸爸总是找借口说“工作忙”、“等会儿要去这儿,呆会儿要去那儿”来推掉我和他在一起相处的机会。爸爸我是多么地希望能与你在一起相处,让你陪我过完一个完整的童年,但是你太吝啬了。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满足我。我是多么地希望我爸爸有一个宽容、理解,还能容纳下我和妈妈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