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菊花的500字作文
“这朵好看……那朵也很美……还有那边的……”在熹微的旭日光下,一个红领巾的身影在小山坡的野菊花丛里晃动着,不一会儿,她的手里已经握住了一大束鲜艳的野菊花。她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自言自语道:“我一定要给老师一个惊喜。”
小姑娘匆匆忙忙地赶回学校,书包还没来得及放下,就往老师办公室跑去。她不从正门进去,而是绕到了办公室后面的一个小花园里。她轻轻地打开靠花园的那扇窗户,往里探头。“果然不出所料,老师还没回来。”接着,小姑娘的视线转移了窗台下的一张教师办公桌上。桌上摆放着一个地球仪、一个插满了笔的笔筒、一瓶还没盖上盖儿的墨水网 ,还有那副架在语文书和备课本上的眼镜,对小姑娘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唉,老师昨晚肯定又熬夜备课了。”小姑娘不禁沉思起来。忽然,她盯住了桌上的一样东西,一样使她异常兴奋的东西——日历上“九月十日”的醒目字眼,使小姑娘的脸又重新露出了微笑。小姑娘心想:“我先把一束黄野菊插在老师的笔筒里,另一束掺有蓝野菊的野菊束我要亲手送给老师,老师一定会很高兴的。”哦,小姑娘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原来是送野菊花呀——教师节的礼物,真是别出心裁呀。小姑娘把十朵鲜艳的黄野菊小心翼翼地插在老师的笔筒里,欣然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