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菊花的500字作文
美丽的菊花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这季节秋高气爽了,大雁南飞了,大多数花儿都躲闪了,凋谢了。
而艳丽的菊花却盛开在路旁、在沟畔、在山野、在村落……一朵朵,一盆盆争奇斗艳思绪。有的菊花说:“我最美丽!”有的菊花说:“我才最美丽!”还有的菊花说:“我最香艳。”一朵小菊花说:“你们都别争了,其实,我们大家都很美丽,我父迎风斗霜,我们大家团结起来才是最美丽,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吧,为这个美丽的秋天增添色彩和芳香。”菊花们一听都鼓起了掌,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大家都笑了。
是的,那些菊花有紫红的、有大红的、有淡黄的、有雪白的,还有很多种颜色,真是五彩缤纷,把秋于装扮得鲜艳夺目。
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尽情舞蹈,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在秋霜里愈显坚强!
秋天,红红的叶子飘落下来,真像无数的蝴蝶在翩翩起着,那一片片树叶落在树妈妈的脚下,可眼睛还看着树妈妈,好像在说:“再见了,树妈妈。我们明年再相会吧!”这让我想到我们的父母亲,他们就像这负重的树枝和花枝,而我们就像这盛开的菊花和红圳,我们带着他们全部的希望开放!
我就不多说了,你瞧,秋天多美啊,菊花多美啊!在妈妈的关爱下,我也会像菊花一样美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