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在我认为,人的一生是有许多快乐的,而友情所带来的快乐占其中的四分之一。我有很多的朋友,但,和我感情最最真挚的,就是宇宇了。
她的脾气很好,但是也常常因为我的小气、影响团结而生气,你看,你看,她又再为我的“挑三拣四”而气愤不已了。“萱萱,你好象刚才并没有踩那根绳啊?”“文文,你刚刚似乎趁我们不注意,少点了一下呀?”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时,宇宇又来打圆场了:“没关系,没关系,她说着玩的,继续跳。”萱萱和文文的表情立刻缓和了许多。之后,她又转过脸来,像母亲教育孩子一样,谆谆教导我说:“梅夙,别这么斤斤计较,不就吃点亏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听后,点了点头。这就是我们跳绳时的情景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这是我从自己的生活中总结出的一句“名言”。因为我经常为自己喜欢“超”做作业的毛病与她吵架,但这个微不足道的问题终究会迎刃而解。你看,我们又吵起来了。“梅夙,你怎么又“超”做作业了,简直就是一位“超”女!”宇宇气呼呼地说。我又反唇相讥道:“关你什么事,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唠唠叨叨,东管一下,西管一下,哼!”“哦,那你多能干,多漂亮!”“至少比你好!”“谁知道呀!”……
我的小伙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真诚的朋友是带来快乐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