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就如同一串串五彩缤纷的肥皂泡,每个小泡泡中都刻画着我和一个个小伙伴玩耍嬉戏的场面。在这群小伙伴中,蒋帅,他与我感情是最深厚的。可以说我们俩还是在妈妈的肚子里时就认识了,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从各自妈妈的怀里抱着相互打闹到蹒跚学步、咿呀学语,然后一起踏入学习的殿堂,友谊的链条一直把我们紧紧地拴在了一起。我的这个小伙伴长得虎头虎脑,浓浓的剑眉下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当他冲你甜甜一笑的时候,两个大兔牙立马蹦了出来,显得是多么的俏皮可爱啊!在他的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这股精神把我给深深地触动了。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他到我家来玩,我拿出了心爱的滑板在他面前穿梭着,做着各种各样的精彩动作,尽情地炫耀着自己的本领。他羡慕地看着我应用自如地滑着,不禁向我提出了请求,能否让他也玩一玩,我当然义不容辞地当了他的滑板老师了。刚开始,他连上板也不行,一上去就摔下来,几次三番后,我这个老师早就不耐烦了,把他一个人扔在那,自己去玩别的了。渐渐地,天色已暗,这时我才想起我的徒弟,赶忙回到老地方。顿时,眼前的一幕让我停止了脚步,我呆呆地站在那,看着远方一个黑影在滑板上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地爬起。我慢慢地向黑影走去,只见他汗流浃背、灰头蓬面,两个膝盖上伤痕一个接着一个。
看到我,他激动地告诉我:“看,我也学会了。”一刹那,我的心怦然一震:他那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令我折服了!蒋帅,这个陪伴了我10年的小伙伴,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那根友谊之链一定会更加的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