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有很多很多,有院子里的、学校里的、网上的,但我最要好的就要数聂梦玉了。我和她从1年级就是同班同学了,我们的友谊算得上是经过风风雨雨的考验,关系可铁了。
聂梦玉长着一双丹凤眼,眼睛不大,胖胖小小的,她有这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睫毛并不长,但又密又黑,她的眉毛黑黑的,天生就是那样的,她的眼睛不是和别人的一样,而是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她最引人注目的就数她那一头卷卷毛啦!
记得有一次数学小测验要用铅笔作图,可我恰恰没有带,急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聂梦玉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忘了带铅笔了,马上就开始考了,我可怎么办啊?”聂梦玉说:“我这有一支,你先拿去用吧。”“可你怎么办啊?”我焦急地说。“没关系,我还有一只呢,你拿去用吧。”她心平气和的说。我点点头。
试卷发下来了,我得了满分,而老师却批评她不用铅笔画图,事后我问她为什么不用铅笔画图,她告诉我只有一支铅笔,借给我了,自己只好用中性笔画图。
看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一个善良、漂亮又为他人着想的好女孩,你们快和她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