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很多的小伙伴,有的是同学,有的是邻居,还有的是爸爸、妈妈好友的孩子,……。
其中,有一个是我最喜欢的小伙伴。他是一个男孩子,长的非常可爱,他姓名叫:“何晨宇”。他做过很多很多有趣事件,也有不少的事件是我知道的。但是,在这么多的事件中,其中,是只有一件有趣事件是让我永远永远记在心里。那是我5岁生日的时候。他说他要吃白色奶油做成的一只油滑滑的生日之猪(生日蛋糕上的一只油滑滑的白色奶油做成的猪)。可是,阿姨跟他讲道理,他不听,偏偏说要吃。最后,他敌不过阿姨,然后,他动了动脑子。
他灵机一动,便就偷偷吃生日蛋糕上的一些好吃的小果子。他第一次和第二次成功偷吃掉了两个小果子,但是,他没有注意到爸爸,不小心给爸爸用摄影机偷****了下来。第三次,同样不小心被爸爸用摄影机偷****了下来。可是,他第三次就没有第一次和第二次那么好运气了。他想:再吃掉第三个小果子,可是,还没有吃就被阿姨发现了。阿姨非常生气,用自己的手用力的打了他的手,还大声叫到:“何晨宇!你不许偷吃!”直到现在,我回想起来,那时的欢笑是多么美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