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作文
欢迎参加武林大会,今天要介绍位武林高手,他们不是别人,而是我们的老师。
NO.1语文老师
绝招:“催泪弹”
“同学们,我来布置作业!”一听就是陈老师要“发功”了。只见她拿起粉笔,毫不留情的往黑板上嚓嚓的写着。我看见有的同学头上冒着汗,有的还做出拜佛的样子。待她写完,全班嚎啕一片。看到这,你不禁要问:不就是老师布置作业吗,有那么夸张吗?我的回答是:有。大家看看我们的暑假作业就知道了:读书笔记15则,日记15则(400字以上),看5本书,练字15张(150格的纸)。够酷吧!我们嚎啕后又马上安静下来,因为谁都知道,要是我们在怨声载道地,她就要再布置更多的作业。
NO.2数学老师
绝招:“笑死人不偿命”
众多课程中,我最喜欢是数学课了。你看,数学老师一会儿高声讲题,好像要和老帕(帕瓦罗蒂)较劲;一会儿学那些开小差的同学的动作,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一次,他讲了一道例题:维尼熊走路12分钟,小猪走10分钟,谁走的快?一个同学说:“维尼熊!”数学老师说:“谢谢,你被维尼熊踢到太平洋了!“我们先一愣,随后又开始爆笑起来了。
NO.3英语老师
绝招:水漫金山
这个水嘛,不是白素贞淹金山寺的水,而是英语老师的口水:“你们呀,英语真的很重要,现在全球一体化了,不学英语不行······”不过英语老师也是为我们好嘛!
你们生活中有没有这样的武林高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