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作文
在我三年级的下半学期,我转学来到实验小学的305班。
听说班主任姓朱,我一直很好奇朱老师到底长什么样的。在开学的第一天,我终于见到了她。她看上去和妈妈年龄差不多,个子不高,但很苗条。朱老师有一头卷卷的长头发扎起来,显得很有精神。一双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朱老师的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眼光很锐利,在上课时只要哪一个同学做小动作,她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如果有谁作业质量完成得不好,那就不用说了,结果会是再做一遍。
我记得有一次,因为我做的作业质量太差了,朱老师就让我把作业重新做一遍。可是,那天放学的时候朱老师刚好有事,但是自己又不能言而无信。于是她先让我一个人留下来在教室里先写作业,等一会儿她再来给我辅导。于是,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教室里做朱老师让我重做的作业,正当我快要写完时,朱老师急匆匆地赶来了。她一进教室就耐心的给我辅导起作业来。过了一会儿,叫我们英语的王老师过来叫她去吃晚饭,可朱老师说:“等沈舟阳的妈妈来了,我再去吃。”我听了深受感动,自己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爱我、关心我的人为我操心、费神了。
我很荣幸,有这么一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老师在教导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