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作文
英语陈老师和蔼可亲,从不发火。她的脸上总洋溢着淡淡的微笑。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糟了,我都没心思听陈老师讲解试卷了,低着头,闷闷不乐的。陈老师走了过来,在我身边的空位坐下,轻轻地说:“你是不是因为分数低而发呆、难过?”我望着鲜红的大叉,心里特别难受,点点头。“其实,你根本用不着难过,分数并不代表什么的,开心点,只要努力点,成绩肯定会扭转的,要相信自己!”陈老师肯定地说,“我来教教你吧。”“好的”我回答得像蚊子叫,那么弱。她特别的耐心,一个一个单词慢慢教,那天不知为什么,我“傻”得出奇,怎么学也学不会,我感到有些失落、泄气。可我想:“再学不会就太对不起陈老师的良苦用心的了,陈老师单单只为我一人而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我努力的学着,学啊学,学到上课铃响了,才结束。陈老师的脾气真好,一点都不会不耐烦,我想,如果换成是别的老师,恐怕他们早就沉不住气了。
那天,我去学英语,竟然迟到了,陈老师刚把单词教了一半。下课铃声一响,她就让我把没学到的单词重教了一遍,直到我学会。回到座位上,她朝我甜甜地笑了笑,仿佛在说:“我不会让任何一名学生落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