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天的200字作文
教学楼的墙壁上攀缠着许多的爬山虎。春天到来的时候,它们伸出无数片嫩绿的手掌向我们招手;夏天到来的时候,它们的叶子茂密浓绿,像一把大伞遮住了教室的窗子。那么秋天到了,它又是什么样子呢?我向爬山虎们走去。
秋风凉嗖嗖的,几片掌状的爬山虎的叶子被风吹落到地上,它们在半空中打着旋,晃晃悠悠地落到地上。再看它们居住了许久的墙上,露出了一片片的墙皮,深红色的茎十分显眼地盘在那里。茎上的叶子也正慢慢变红变黄。我走过去,轻轻地捏了一根藤蔓顶端的茎,它“啪”地一声折断了,原来茎里面已经没有多少水分了。再看根部的茎,依然是F色,只是不像那样有光泽,有的部位微微地泛着些黄。我俯下身,拾起地上的一片落叶,它是暗红色的,比夏天的绿色要漂亮,不过,它可真脆,我稍一用力,叶片上就破了个洞。
秋天的威力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