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约上小伙伴我们来到了秋天的果园!
那里的梨、苹果等多种水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扑鼻而来,深深地吸引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我们迫不及待地奔向果园。来到苹果树下,只见那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似的,悬挂在苹果树上,静静地等候着喜爱它的人们去和它握手。小明提着篮子第一个跑上前去抢摘苹果。摘着摘着,忍不住拿起一个苹果就尝,尝了几口之后突然高兴地叫了起来:“嗯,真甜啊,今年的苹果又喜获丰收了!”听到他的叫喊声,伙伴们都迅速地向苹果树下跑去……
小红对吃可不大不感兴趣,他从背包里拿出日记本,摊开来,记录下果园里美丽的秋景。小丽在收集地上的落叶大概准备做植物标本。远处传来一阵欢乐的笑声,原来是小军和小华在捉迷藏。
秋天的果园真是太美了,不但有丰收的果实,还有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