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同桌作文
一张粉嘟嘟的小脸蛋,因为胖,脸、鼻子、嘴巴都是圆圆的,一看就叫人喜欢,一喜欢就忍不住要在他脸上揪一把。我看呀!他从小到大,一定快被揪出老茧了。 这位招人喜爱的男孩就是我的同桌----马胜辉。别看他胖,成绩可不赖,凡是来过我们班的老师,都喜欢他。
上课时,他的胖小手总是举得老高老高的,如果老师请他,他会响亮自信地回答,说得有条有理。读课文时,他绘声绘色的朗读总是能博得老师不住的赞扬;如果老师不请他,他就把他那圆粉粉的嘴巴嘟得老高,高得都能挂油瓶了!看看他好像很马虎大意,可事实上他是个细心的人----作文里有他经典优美的语句词汇,作业本里有他端正有力的字。 马胜辉不但成绩优秀,不定期喜欢在课余逗大家笑哩
哪儿有笑声,哪能儿就有他。他总爱和人说说笑笑,还好几次让我破涕为笑,可他那是想将功赎罪才做的,正因为这样,他才被我称为咱班的“开心果”“晴天小猪”。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讲义气,“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正因为他那么“行侠仗义“,好多同学才愿跟他交朋友。 友谊是一杯浓郁的,甜中有苦涩的咖啡,让人回味它与众不同的味道。晴天小猪,这只开朗优秀的小猪----马胜辉。愿你永远生活在晴天里,没有阴云笼罩在身边,只有阳光,彩虹,蓝天,白天,光环与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