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同桌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呀~那真是无人不晓、无人不知他的“抄”功。有一次考试,小国(我对我同桌的称呼)斜视了一下他左边的;“嗖”的一声眼睛又跑到了我原先同桌小左(对我原先同桌的左广宇的称呼o(∩_∩)o...哈哈)。所以我经常鄙视藐视蔑视轻视无视敌视外加歧视他,但他竟然‘斜视’我的试卷!
分数表下来了。顾名思义,他考的肯定很好。这次我的作文又当了一次“活雷锋”。最后我和我的好朋友某某某(就算我说了,你也不会认识的)在一起商量了一下怎么样对付小国:下回我们考试我就“四面楚歌”,但是小国的“抄”功就是高。最后我的试卷还是“无私奉献”了!
有这么一个倒霉的同桌算我倒了十八辈子霉了!好了,不说了,我的作业本发下来了,为了不让他抄,我要去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