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母亲的200字作文
祖国母亲多么伟大,是祖国母亲养育了我们,给我们生命,让我们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在我们的心里,总想对祖国母亲说一句话,那就是:“母亲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祖国母亲,您多么美丽,春天,万物苏醒了,祖国母亲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美极了,早开的野花组成了一个个图案,长长的江河欢快的流淌,啊!祖国母亲您多么年轻多么漂亮,五星红旗是祖国母亲那美丽的裙子上最多彩夺目最耀眼的宝石,那五颗星星放出万丈光芒。无边无际的大海是祖国母亲最美丽的一方,清晰宝蓝的海水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日落美丽的景象。
祖国母亲您是世上最伟大的母亲,最年轻的母亲。古老的友谊于文明随着您远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