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遍世界各地,看遍祖国的所有壮丽河山。
我要飞到我国的首都--北京,去看看如巨龙一般的长城,看看美丽的故宫,再去游览颐和园;接着,我要飞到我国的的东方之珠那儿游玩,那儿就是香港;我还要飞到上海,去看那里的东方明珠塔;我要飞到西安看兵马俑;到湖南去看张家界;我要到瑞士去看雪;到日本看樱花。。。。。
啊!世界的景色真美呀!饱览了祖国的美景,我又想去摘来许多果子和许多种子。我要把果子送给那些流浪街头的人、没饭吃的人和没有爸妈的人,让他们再也不用饿肚子;我要把种子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让种子生根发芽为人类造福。我要让荒漠变成美丽的森林,让小鸟有更多的家园,让树木把二氧化碳转换成新鲜的空气,让世界不再有废气,让动物们都有家园。我还要拾来许多的树叶,一些让小蚂蚁当小船,让它们看遍世界,;一些让小蚂蚁当小家,让它们不用遭受风吹雨打;一些给大树当营养让它们长得更好;一些给小老鼠当被子让它们再也不用怕冷。。。。。
哗!世界被我打扮得更加美丽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仿佛看到了大树、小蚂蚁、小鸟、小老鼠和小动物们在向我道谢,谢谢我为它们做的一切。
哎,只可惜,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大家相信我,我一家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