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她是我的同班同学,下面让我来介绍下她吧。
她活泼开朗,像《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不知道什么是忧,什么是愁……
她可是一个“马大哈”。数学作业本上不是忘记写错了数字,就是减错了数……真是粗心大意!
她十分可爱。背后甩着一条马尾辫,穿着一套漂亮的衣服,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
她的优点可多啦!书写字迹工整漂亮、爱整洁、成绩优秀……她,还是我们班的语文科代表!怎么样?不错吧!
但人可不是十全十美,其实她也有缺点呢!有时候也有不文明的一面,在和同学争吵的时候,容易冲动……有一次她和我们班的一个调皮的男同学争吵,后来她就开始做出动手要打架的架势。不一会,只见那位男同学像老鼠见了猫,一个劲讨饶,灰溜溜的逃跑了。怎么样?厉害吧!
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扬子,现在大家认识了她,你们愿意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