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马腾飞,马腾飞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浓浓的眉毛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皮肤白白的,笑起来露出一对甜甜的酒窝,十分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他。我很喜欢他,更是因为他喜欢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学校放风筝比赛,我们 班有一个同学的风筝零件坏了,她非常着急。马腾飞走过去说:“没事,明天我给你带一个来。”第二天一大早,马腾飞就把零件带来并修好了风筝。前不久的一天,我奶奶看错时间没了来接我,马腾飞走到我身旁说:“别等了,到我妈妈上班的地方给你奶奶打个电话吧。”于是我和马腾飞一起来到了他妈妈上班的地方。马腾飞妈妈见到我们俩高兴的说:“怎么杜胖胖和马胖胖一起来了。”我主动的说:“阿姨好,能借你电话用一下吗?”阿姨说:“可以的。”接过电话,我给奶奶打了个电话,告诉奶奶我在哪里。由于奶奶年纪大了,走路很慢,马腾飞还把我送到奶奶等我的地方。
马腾飞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永远珍惜我和马腾飞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