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小黑,今年两岁了。他是一条活泼可爱调皮的小狗,有时还会做一些令人惊奇的事情,因为他身上都是黑色的,所以我们都叫他小黑。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它
小黑从生下来就来到了我家我们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知道他的快乐和伤心,他知道我 的喜怒哀乐。
小黑他很喜欢玩球,我一有时间就和他在一起玩球,我们两个玩的是不亦乐乎。小黑还有许多属于自己的东西,他在我的房间有属于自己的小房间,里面有一一张‘床’还有‘被子’和‘枕头’,小黑比较喜欢亮光,在他的床头有一个球形的小夜灯,每天他睡觉的时候都会开着小夜灯。小黑平时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火腿肠。妈妈每次去超市的时候都会买,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他突然咬着我的裤腿向厨房那里走去,这时我就知道他又想吃火腿肠了。小黑最讨我喜欢的就是他会接我放学。小黑好像知道我的放学时间,每天我走到大门口的时候总能看见他调皮的样子,然后我们两个一蹦一跳的回家。有一次小黑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我们都没有怪他,因为我们都太喜欢他了,但是他却有点难过,来到我们大家的面前,好像在给我们道歉。
。。。。。。。。。
正是我们的生活中有了小黑,才能快乐。小黑有两次登上了我的作文,并且都是在考试。这次他又在我的作为纸上画下了一个句号。希望大家听了我的讲述,也能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