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想必你一定看过《水浒传》武松打的大虫。你信吗?我们班也有一只凶猛的“大虫”。你想知道她是谁吗?
嘿嘿!这只“大虫”我们全班都怕她。“给我站好了,谁叫你不打扫卫生,还有你,你看看这是什么样子,垃圾这么多。还有你、你……”。
看,我们班的母老虎又开始对设法逃跑的汪禹达、陈文……指指点点了。那种神情,好像要把那些人全吃了似的。接着,等那些人的头听得快熳炸时,她才停止了说话。
虽然说她有些暴力,可也有温柔,善解人意的时候。有一天,我是劳动委员却没检查卫生。这时她走过来生气的骂了我:“你卫生委员不管卫生是什么卫生委员,你不想当就告诉老师。”我没说话,心里却在想“告就告!当我怕你呀,我明天检查卫生就是了。”第二天,我又要教刘双登写作业。卫生又管不了,怎么办!我真着急,就在这时,她走了过来。我以为“母老虎”又要骂我了。谁知,她笑着对我说:“今天我帮你检查,你就教刘双登写作业吧。”我点点头,一个劲的说“谢谢”。“不客气,咱们可是好朋友呀!”我一想起昨天的事,脸红了,待她走开,我悄悄的说:“跟她在一个班真好”。
经过我这番描写,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最尽职尽责的劳动委员——蒋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