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时,总能让我想起我的好朋友。
我有个好朋友,叫WH,他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
我一想起班里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我就会记起一件事。还记得在那天夜里,老师和家长们正在准备新年晚会,我和几个同学去帮忙,其中就有WH,都准备好了,他发现自己的妈妈也在,而且还很累,他看到有一包花生米,是给我们吃的,WH就上前拿了一些小心翼翼的把他拨开,完了之后不是给自己吃,而是拿上前去给妈妈,说:“妈妈,您太累了,这些是给您的。”虽然就这很普普通通的一句话,但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他的妈妈也热泪盈眶,就:“没事,还是你吃吧!”WH的意志非常坚定,他妈妈没办法,就吃了,他俩都笑了。
他们一个是母亲对孩子的爱,一个是孩子对母亲的爱,WH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