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平时喜欢穿一件红色上衣和黑色裤子。他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看到大个子欺负小个子,他绝对不会袖手旁观,早就一个箭步冲上去调解、劝说。
有一次,我和魏臻正准备到操场上玩。突然,我们看见了一个四年级同学正在欺负一个哭哭啼啼的一年级小同学。魏臻二话不说,赶忙冲了上去。
他问那个四年级同学:“你怎么打这个一年级小弟弟呀?”
“是他先跑过来撞我的,把我撞疼了!我找他算帐!”四年级同学蛮横的说。
“就这个小弟能撞疼你?我才不相信呢!”魏臻说,“你快点向这个小弟道歉,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我凭什么要给这个小弟道歉!”说着,四年级同学乘魏臻不备,推了他一把,魏臻摔倒在地上。四年级同学拔腿就跑,魏臻站起来追赶。也是那四年级同学倒霉,碰上了魏臻这个校田径队的短跑冠军。魏臻一把抓住四年级同学的手臂,魏臻假装要打四年级同学似的,对我说:“我们揍这小弟一顿怎么样?谁叫他敬酒不吃吃罚酒呀!”
四年级同学听到魏臻这么说,心里十分害怕,结结巴巴地说:“好,好……好,我……我,我这就去……去……去给这个小……小弟……道……道歉。”
四年级同学向小弟道歉后,连忙连滚带爬地跑了。一年级小同学破涕为笑,对魏臻说了好几声“谢谢”。魏臻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魏臻。听了我的简介,你想和他交朋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