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幸福作文
当电话的那一端传来你那低低声音时,我深深的感觉你的心在颤抖。此时我静静地守候听着那故事的来龙去脉,心随你的心跳动。
你为了这个家付出你的所有,面对唠叨你只是锁紧眉头;你的关爱让我们品尝着亲情的温暖,需要你的时候只想抓紧你的手。 想从前的我们曾经是一无所有,但我们并没感觉到苦。因为我们心中有爱常驻。经过十年的风吹雨打我们已经成熟。挫折只是人生的一个短暂的插曲,我们从一个个梦想已转为了现实,失败会因你的善良随波逐流。
能够在一起是前生的福气,愿你的微笑使我们喜上添喜。今生的你我收获幸福将是永恒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