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幸福作文
爱,是一股暖风,给你送去无限的力量;是一弘清泉,给你送去源源的水份;是一丝烛,给你送去前方的光明。我向往着!
听!在不远处,喜鹊唱着欢快的歌,啄木鸟伴着清脆的节拍,百灵鸟跳着优美的舞蹈……它们发出的声音,组成一首首动听的交响曲。
瞧!四周的山是多么青翠,水是多么清澈,花儿又是多么娇艳。在蓝天碧水交接处,住着我们这一家人。
清晨,伴浅红色的阳光,拉开窗帘,依稀可以看见这和谐的家园。
弟弟穿着崭新的衣服,在花丛中奔跑着,蝴蝶飞舞着,好像在为弟弟伴舞。
妈妈坐在窗前,织着一件件美丽的毛衣,乡着一条条秀美的手帕,享受着静谧的环境。
爸爸举着锄头在辛勤的耕地,等到秋天来临时,便可以丰收到饱满的食物。
而我则在离家不远的小竹林里,静静地躺卧在绿荫下,享受着鸟儿们在我周围嬉戏的快乐的叫着。
我们一家人,整日沐浴在阳光中,日落而息,日夕而作,幸福的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