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幸福作文
你们知道幸福是什么滋味的吗?有人说,它是淡淡的;有人说,它是酸酸的,可我却说,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像一块巧克力融化在一杯香浓的奶茶里。
“妈妈,我肚子好疼!”我很难受,脸也苍白,头上还冒出许多冷汗。妈妈听到后走过来,拿纸巾为我擦去头上的冷汗,急切的问道:“你肚子很疼吗?我这就送你去医院。”妈妈很快就把我送到医院。
回家的路上,我抱着妈妈的腰,衣服湿透了,再看看妈妈的头,那一颗颗豆大的汗珠顺着妈妈的脸流了下来。
那一瞬间,我把妈妈的腰抱得更紧了;那一刹那,我不知不觉的流下了我感激的眼泪。虽然泪水和汗水把妈妈的衣服弄湿了,但是,那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背,这时,
我觉得好宽大,好温暖。
我虽然病了,很难受,但是,那种幸福让我感到温暖,使我放松了许多。幸福是淡淡的,酸酸的,可是,当你长大以后就会发现,两种味道加起来却是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