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幸福作文
一个寒冷的冬天,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一只可怜的小鸭迷路了,它又冷又饿,走向了小兔的家。兔妈妈正带着小兔甜蜜地睡着了。“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兔妈妈,兔妈妈急匆匆地爬起来,开门一看,原来是小鸭。小鸭泪涟涟的说:“我出来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兔妈妈笑眯眯的说:“乖孩子,今晚就住我家吧。”它看见小鸭浑身直打哆嗦,就连忙让它躺在暖和的被窝里,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一口一口的喂小鸭。然后又给鸭妈妈打电话,让它不要着急。小鸭的心里暖洋洋的,幸福的睡着了。
第二天,兔妈妈送小鸭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