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幸福作文
晚饭以后,爸爸想看看今天有什么重要新闻,想着随手就拿起今天的报纸,一个字一个字认真地看了起来。
看,爷爷和奶奶打开电视机,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奶奶右手端着茶杯,嘶溜嘶溜地喝了起来,爷爷拿起烟斗抽得津津有味呢!
瞧,小刚正坐在椅子上写作文呢,看他那支铅笔像魔法棒一样,写出了绿绿的山,清清的河水,真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面呀!
听,唰唰唰的声音从厨房里传了出来,原来是妈妈在洗碗呀!看,她右手拿着碗刷,左手拿着盘子,她把盘子洗得一干二净。
看,电视墙边的小菊花瞄见了,仿佛在说:“这是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呀!”说着挺了挺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