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幸福作文
爱,就是一条链子,上面有着无数个善良的心,温暖着你、我、他。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那时候的外婆家还种有一些仙人掌。那时候的我,很调皮。看什么好玩就去摸什么。所以,我看到有许多仙人掌,觉得很好玩,便又蹦又跳地跑了过去。不料,脚下被石头绊了一下,我一头扎下去。
我用手撑住了地面,但是我的手上却有了许多仙人掌的小刺,我痛的一边哭一边说:“妈妈呦,快来呦,好痛呦!呜呜呜”爸爸和妈妈听到了我说的话,都跑到我的面前爸爸和妈妈说:“格格,你怎么了?”我哭着说:“手,手好痛呀!”我边说边把手翻过来。妈妈一看,泪水马上就涌上来,妈妈对我说:“格格,不哭,我们去把刺挑了,好不好?”我点了点头。马上起来就去挑刺了。妈妈一边帮我挑刺,一边安慰我,好不容易把刺挑完了。妈妈也放心了其实,幸福就是那一瞬间。可能我们每天都被爱浇灌,但是我们可能感受不到。让我们把爱传递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