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幸福作文
在童年的雪地上,我遗失了最美好的回忆,童年的雪地上,曾有过两个最幸福的孩子。他们的脚印留在了雪地上的每一个角落,在那棵最美丽的梧桐树上,刻着他们的名字。梧桐花开,梧桐花谢,回忆丢了,幸福丢了,你也丢了。
漫天的雪花在飞扬,好一个轻舞飞扬,埋葬了如烟的童年。
曾几何时,我很倔强,有着棱角分明的性格,从不畏惧,从不退缩,我很坚强。若干年后,那鲜明的棱角已经不见了,还没有看尽沧海桑田,我已受伤。原来前尘往事已成风,蓦然回首的风雨带走了没有结局的童话,美丽而又潇洒。
飞扬啊飞扬,飞扬的幸福中难掩忧伤,纷飞的舞姿中显露彷徨,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讲?还是只是想要告诉我一定要坚强?
岁月的微风拂过最深的记忆,带走了所有的痕迹。
曾经,你是最幸福的孩子,我也是最幸福的孩子。往事如烟,无风的日子,你不是最幸福的孩子,我也不是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