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父母作文
今天,我读了《感恩父母》这本书,我感到了父母的爱是无私的,父爱、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两种爱,他们不辞辛苦为我们日夜操劳。
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
父亲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父亲的爱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母亲就向天边的星星,照亮了黑暗的天空,让光明得以显现。在儿女处于黑暗的边缘时,是母亲用爱心照亮了光明之路。
但丁说过,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全世界我们都可以忘记,唯有一人值得我们去珍惜的话,那就是母亲。我们是妈妈身上掉下的肉,我们吃着母亲的乳汁长大。如果问世界上谁最了解我们,那就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眼中更多是母亲的身影,记忆里更多的是母亲的流淌。提起父亲,我们更多想到的是威严,是严厉的批评。父爱被我们遗忘在世界的一角。
父亲的心,有时候或许让我们难以捉摸,但是父亲对我们的爱却时刻围绕在我们的身边。他无声无息,如空气一般,我们经常忽略他,但是不经意间我们又会发现他的伟大,他的不可或缺。感谢父爱带给我们的一切。感恩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恩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渡过难关;感恩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温暖。凡是感恩,学会感恩,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去看看我们曾经忽略的爱。有父亲的爱、有母亲的爱、有老师的爱、有同学的爱。曾经我们忽略的,今后就不要再忽略。让我们一起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