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感恩父母作文
同学们,你知道我们是怎么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的么?告诉你吧!是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我们的父母是用泪水与幸福的笑容来迎接我们的到来,从那一时刻起,父母的身上就多了一项艰难的任务——养育我们,照顾我们。尽管这是艰苦的任务,父母们也毫无怨言的帮助我们成长,为了我们能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快乐成长的生活环境,一直是那么的辛苦,那么的努力,付出再多的汗水也总是给我们幸福的笑容和快乐的祝福。以前,我以为父母伺候我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现在我才知道那是因为我还小,什么也不会,生活不能自理,等长大了就会学做好多的事情,就不用父母再操心了。现在是父母照顾我们,以后我们也要担起照顾父母的责任。
记得有一次,在我们快要放学的时候,天突然昏暗下来,一会儿电闪雷鸣,下起倾盆大雨来,我没有带雨伞,就非常的郁闷。放学后,有雨伞的同学都陆续的回家了,我和几个没有雨伞的同学都焦急地等待着,哎!雨什么才能停呢?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跑了过来,啊!是妈妈给我送雨伞来了,我赶紧跑了过去和妈妈回家了。你们不知道吧,我妈妈的身体就不太好,老爱生病,还冒着大雨给我送雨伞,你说,我能不感动么。父母让我们感动的事情还很多很多,不是我能用语言一时半刻说完的。父母给于我们的爱是无限的,我们也要用无限的爱来感恩父母,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给了我生命,父母是我们爱的全部,是我们爱得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