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父母作文
没有阳光,花儿不会绽放;没有雨露,大树不会成长;没有父母的爱,我们不会有荣誉,不会有成功的喜悦,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父母的爱是我们用一生也读不完的巨集,是我们一生也飞不出的蓝天,我们如今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与父母,这一切都是父母给的。当我们在最无助时,是父母再次给予我们自信,当我们累了时,父母是我们唯一可以依靠的肩膀,港湾。记得在我们小时候,当我们生病时,父母总那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从来不会有任何的怨言,他们总是那样默默无闻的付出,而且又不曾要求过回报,他们是伟大的
记得那是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正当大家睡的正香,还沉浸在梦中时,我一直咳嗽个不停,八成是着了凉,在无奈之下,只好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妈妈听了我的话,一话不说,不顾三七二十一,睁开那朦胧的睡眼,爬了起来,随便穿了件不怎么厚的衣服,背起七八十斤的我,走出门。
一路上,寒风不断袭来,直绞着我的心,妈妈一路上寻找着医院,可晚上大家都睡了,哪有医院开啊,可妈妈还是像一只无头苍蝇一会儿向那边走,一会儿向这边走,终于,一家医院开了,那是还好是五年半,这才有了希望,在看病时,妈妈也不断的咳嗽,大概也是着了凉,可回了家,您马上跑去煎药,还一直用您的手搓着我的手,那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不想再让我着凉。妈妈,那时,我好想紧紧的抱住您,你知道吗?女儿好心疼,心疼您,妈妈,你为什么总不为自己多想想,总是这么默默付出,您在我的心中,是一位无名英雄,您,是伟大的。我爱你,我长大一定不再让你操心,一定好好报答你和爸爸,让你们过上最幸福的日子,我现在一定更努力加油读书,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母爱和父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父母爱,一直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