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的心,永远年轻!感恩的人,永远快乐!”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许多,每个人都有父爱、母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对父爱、母爱的感动!但不一定每个人都有对父亲、母亲的感恩!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充满爱的世界的那一瞬间起,父母就开始爱我们,直到永远.
古人云:“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父母也是这样爱我的。在我有一次发高烧的时候,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爸爸知道我发高烧的消息后,快速地从千里之外的云南赶回来,脸上带着着急的表情。妈妈每天都很忙,晚上还要打扫家务,实再太累了。可她每天都要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虽然有点唠叨,但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妈妈每天给我做完早饭,等到我吃完还要把我送到车站。晚上回家,我把做完的作业交给她,她还要认认真真地检查一遍,我做不到的题,妈妈还要认真仔细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爸爸的爱则不同,我每次犯错时,爸爸都要给我讲道理,我虽然有时还要挨他的打,可我知道他这是在为我好。
母爱是甜蜜的,父爱是深沉的,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爱我的,我想感谢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因为他们对我太好了。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想想生养我们的父母,他们为我付出的岂止是“一滴水”,简直就是一片大海呀!我们难道不应该在父母劳累时端一杯热茶,在父母失落时送上一翻问候吗?
在美丽的命运和灿烂的生活中,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感恩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