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一本很有价值的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最让我记忆忧新的一个故事是>。
故事主要讲了一天,一位爸爸回到了家里,然后他儿子向他要10元钱,可爸爸大怒,骂了孩子一顿,后来爸爸向儿子到了谦,并给了他10元钱,儿子用他自己积攒的20美元向他的爸爸买了1小时的时间陪他。听到这里,大家肯定十分的感动,我也被这个小男孩感动了,我们现在的孩子从不为自己的父母着想,以为父母为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而我们要想想,当父母生病的时候,没人来照顾我们了,你们又会怎么办,所以大家要为自己的父母想想.
多多关照下自己的爸爸妈妈,多给他们一些关爱,让大家从先在开始尊重自己的爸爸妈妈吧!!!我要祝天下的所有爸爸妈妈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