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家里,我是最小的。爸爸妈妈很爱我,哥哥、姐也爱我。有一天,我想去田里捆西红柿的时候,我姐姐从厕所回来,她就见我的手里拿着捆西红柿的小细绳,她就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怎么还去捆西红柿呀?”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吗?”我姐姐就把我过生日的事情告诉了我,她说:“爸爸妈妈为了你的生日,他们就起早早的去三都给你买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了。
哥哥去大河菜市场给你买你爱吃的东西,我马上去给你准备你的新衣服。爸爸妈妈去三都回来了,全家人七手八脚地做晚饭,今天餐桌上的菜格外丰富,这餐很好吃,我吃了还想吃。吃饱晚饭后,姐姐给我穿新衣服,哥哥帮我点蜡烛,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唱生日歌。我们在唱生日歌时,我就想:“哇!这次过生日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情,我要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过生日。”
啊!我真快乐,我好幸福,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他们这么爱我,我要好好孝顺我爸爸妈妈,还要好好努力学习,争取好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