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陶格格的生日。早上妈妈陪我精心挑选了一件小礼物,我拿上礼物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到她家后,她的妈妈非常热情的欢迎我,我屁股还没坐稳,又来了六位同学,他们手中都拿着礼物,来给陶格格庆祝生日,小主人的妈妈给我们很多吃的,还有一位同学的妈妈,特意给我们送来了饮料和零食,大家好象在比赛买吃的。一会儿,小寿星的妈妈又端出了长寿面,我们一起大声的说了一句“小公主,生日快乐”,就开心的吃起来。陶格格的妈妈说:“一定要多吃点,可以增寿呢!”于是我们就大口大口的吃长寿面。
吃过面,生日派对开始了,我们的小寿星端来蛋糕,我帮忙拿出餐具,蛋糕上点燃着9根蜡烛,陶格格许了愿,我们一起吹灭蜡烛,我看见蛋糕上印着小蛇的图案,开始吃蛋糕了,小朱家祥抓了一手的奶油,趁陶格格不注意涂了她一脸,这下陶格格“气坏”了,端着蛋糕追的他满屋子乱跑,可他还边逃边往我脸上抹奶油,我们就一起对付他,把他按倒在地,使劲往他脸上涂蛋糕,这回一看,我们都变成了小花猫,陶格格的妈妈看着我们的样子哭笑不得。我们在屋子里说着,笑着,玩着,闹着,甭提有多开心了。
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下午了,我们要回家了,陶格格的妈妈又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一份礼物,我收到的是一个“喜羊羊”的小笔袋,我非常喜欢。陶格格把我们送到了楼下,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同学的生日派队,我太快乐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父母对我们的爱,也懂得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和关爱。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