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_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妈妈干家务活、逛街。。。。。。。不过,我还是觉得看书才是最快乐的。在读书生涯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
一本好书,是文化的积淀,智慧的显露,语言的精髓,只有多读有益的书,才能增强自信心,更加勇敢顽强,才会使自己拥有一对永折不断的翅膀。
苏联文学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虽然我未曾游览过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是在书中,我却领略了泰山的巍峨,黄山的秀丽,桂林山水的迷人,知道了大海的浩瀚,长城的巍峨雄伟。认识了故宫的富丽堂皇,颐和园的巧夺天工,苏州园林的别具匠心,还发现了许多奥秘。可见,读书会有多么大的好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