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们迎来了小新星杯英语比赛,太阳公公对我们微微笑,好像在祝我比赛取得好成绩。
早晨七点多钟,我和妈妈来到了我们学校——榕欣小学,准备参加比赛,先是抽签,我抽到了16号,于是我来到了三楼找到了16号座位,等待这次比赛的开始。这时候,评委和主持人们进来了,他们都是剑桥的老师。
比赛开始了,两位主持人走上台前,为大家介绍比赛的项目。第一项是读单词共60个,要求一分钟读完。计时员说一声:“开始!”我马上就读起单词,我抽到的是10号单词,它们对我来说是比较容易读的,大部分是我会读的单词,所以,我读的很快很流利。还没等计时员说停,我就已经读完了。两个评委都给我打了11。6分,是一个很高的分数,我感到很快乐。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了。第二项是读两个句子并翻译。因为单词记得牢固,所以我翻译的既快有准确。这次我分别得了8。9分和8。8分,两项总成绩综合为一等奖,我很激动。我深刻的意识到:这次一等奖的取得与我平时多读多练有着密切的关系,通过比赛我知道了有付出就有回报。这件事让我既高兴又快乐,同时受到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