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快乐的事有很多,爸爸给我架飞机啦!妈妈给我讲动听的故事啦!还有偶尔和爷爷下下棋、打打扑克啦!一想到这里我感到我无比的幸福,我真的成了快乐的公主。但是上学后我认为最快乐的事是和同学们做“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啦!这时候我成了快乐的鸡宝宝公主。
刚一下课,我和同学们就飞快地跑出教室。迫不及待地分配任务,高个子的周惠会是“老鹰”,胖胖的张瑜是“鸡妈妈”,我和几个小不点儿乖乖的做了“鸡宝宝”。这时“鸡妈妈”快速地随着老鹰的步伐不断地阻拦旋转,我快要抓不住“鸡妈妈”的腰啦……完了,我一不小心被甩了下来,这时“老鹰”可认准我了,我着急的跑着,心里砰砰地跳,嘴里哈哈笑着,那心情别提多美啦,“老鹰”追着追着放弃我了,又去抓别的“鸡宝宝”去了,噢噻,这真是一次惊人的冒险。过了一会儿,又有几个“鸡宝宝甩掉了”,有几个“死里逃生”。不好!有一个可怜的“鸡宝宝”被“老鹰”抓到了,太惨了!没办法她乖乖地只好变成了凶恶的“老鹰”……
在这个玩的世界里,我享受到尽情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