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寒假在家做了一件让自己很快乐的事,是什么事呢,哈哈,我学会了自己设计做别墅模型。第一步把脑子里构思的模别墅结构画下来,有很多的小细节也要想到。第二步搜集一些费旧的硬纸板,最好是有漂亮颜色,这样做出的别墅外观上会很别致。第三步准备工具包括剪刀,双面胶。
好了,我要动手做我的别墅了,按照图纸把需要的房盖,墙壁,门,楼梯,窗户,地板,门把手剪下,在把需要折叠部分做好折叠,开始贴双面胶了,在一大块的四方型的硬纸板上盖起了我的别墅,墙壁坚起粘上门窗,嘿嘿我可没忘记把门把手按上。然后加上隔断,盖上第二层,依旧墙壁坚起粘上门窗,落上房盖,在二层的侧面我别出心裁加盖了一个露天游泳池。我的作品顺利完工。真开心。
傍晚爸爸妈妈回到家我向他们展示了我的作品,噢!还有我小姨也看了我的别墅,他们给了我很高的评价,夸我是个喜欢动脑,喜欢动手,有创意的小顽童,也是个聪明的小男子汉。哈哈,得到大家的赞扬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这一天我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慢慢长大的我通过做手工模型体会到了快乐无处不在,只要有颗善于创造的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