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的童年是五颜六色的,是快乐的,是充满梦想的。小时候,最喜爱看白雪公主和蜡笔小新的动画片,学着电视里小新的动作走路、说话,想做一个惹人喜欢的小孩。回忆起我小时候的事,还真是有趣!但最有趣的还是我和邻居家的小蒙蒙一起去游泳了。
八岁那年,我和蒙蒙一起去游泳。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到了游泳馆,我和蒙蒙马上换好泳衣,迫不及待地直奔游泳池,一下子扎进水里。好舒服呀!水儿滋润着我的身体,也滋润着我的心田。我们一会儿在水面上漂浮,一会儿潜在水底,你追我赶,打闹嬉戏。“我们比赛吧!”“行”。我刚坐下来休息,蒙蒙的一句话又激起了我的斗志。“别看你年龄比我大,游泳我可不让你。”蒙蒙说。只听“扑通”、“扑通”,我俩跳进水里,争先恐后地向对岸游去。我双手划水,手脚并用,奋力向前。S,我摸着岸边了!咦,蒙蒙呢?我抹下脸上的水,哈哈,原来,他还在水中央呢!“蒙蒙,加油!”。。。。。。我们俩筋疲力尽的坐在椅子上,“你敢不敢到1。8m的深水区去?”“切!谁不敢!”蒙蒙觉得在“浅水区”游得不过瘾便对我说道。我们俩就偷偷躲开大人的视线,违反规定地跳到了1。8米的深水区。到了中心,我们觉得累了,身体直想向下沉。我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想从水中伸出头来,结果折腾了好一番才上了对岸。险些溺水呢!上了岸,我俩都觉得疲惫不堪,后怕不已。真应了那句老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以后我再也不敢逞能了。我们一直玩到下午六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怎么样,这件事是不是很快乐?这快乐的时光会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