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徐老师,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你们相信吗?他的那双眼睛会说话!有一回,我正在做作业,突然,一双温暖而宽大的手放在我的额头上,我抬头一看是徐老师。徐老师望着我,好像在说:“三个一,怎么又忘了?”我连忙坐好,老师满意地走了。
徐老师也是我们的“铁哥们”。每当下课,他就会和我们玩起来。有一次,老师和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游戏,老师当母鸡,刘成龙当老鹰,其他人都当小鸡。下课的时候,刘成龙可不会像上课那么乖。老师也不会手下留情。突然,老鹰开始捉了,母鸡来不及躲避,差一点我们都被捉住了。母鸡现在也打起了精神,老鹰也毫不示弱。又开始抓了,接着,母鸡装出心不在焉的样子,老鹰见了,立马冲了过去,母鸡灵敏地转了过去,结果老鹰扑了个空……我们玩得可开心啦!
徐老师上课时,总是很吸引人。每当要读课文时,他都会有声有色地朗读起来。我们听着入了迷,直至老师停下,有些同学为老师鼓起掌来,我们才“醒”过来!
尊敬的老师,我无法用笔来描绘您。您的乐观开朗,您的进取奉献和您无私的爱,已经在我们的心田里播下了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