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郑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漂亮。
郑老师慈祥中带着严厉,每当上课时她的声音很高亢,带有一种她特有的磁性,同学们会被吸引。当我们上课不专心的时候她就会很严厉的批评我们,我们非常害怕,可是当我们有进步时,老师就会表扬我们,并露出甜蜜的笑容,使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老师既关心我们的学习又关心我们的生活。前几天猛降大雨,造成了城市交通堵塞,上下学的接送路上挤得水泄不通,到处是雨伞,到处是汽车,中午放学了同学们接二连三的被接走了,雨越下越大,校门口只剩下了孤零零的我,心里想:‘妈妈怎么还不来呀。’打个电话试试,不接更着急了,这是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老师看见后安慰我说别着急,有老师陪着你什么也不怕,过了一会在大雨中看到了妈妈熟悉的身影,我高兴的扑到了妈妈的怀抱,雨一直下,郑老师才很晚回家,我感受到了郑老师对学生那份浓浓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