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8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喜欢考试吗?”
五年级同学一个个用敌视的眼光瞪着我。
“你们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呀!我只是问你们一个小小的问题呀!”
“我们拒绝回答!”大家一起说。
“为什么?”
“考试和喜欢两者不能够联系在一起嘛,考试应该和讨厌放在一起!”
“好,你们讨厌考试吗?”
“讨厌,太讨厌了!”
。。。。。。
同学们蜂拥而至,一下包围了本米仔。唉,米仔终于知道遨游在唾沫星星里是什麽滋味了~~~~
米仔感叹:五年级的仁兄可是对考试太发狂了!“不喜欢不喜欢!”“烦考试烦考试!”同学们个个都不喜欢考试,提到考试,头比大脸妹还大!同学们都希望能没有考试,这样,就不用为那点分数牵着鼻鼻跑了!
六年级
因为米仔本身就是六年级的学生,所以就不去六年级的教室了!
米仔感叹:六年级,试卷铺天盖地的向你飞来,几乎天天都考试。我们学校上一年的学长总评的好啊:”六年级就是考试年!”由于试卷的增多,我们六年级的同学烦考试也烦到了极点,烦到了最高境界——坦然面对!上了六年级,如果面对考试你不能坦然面对的话,那天天的考试,准能压得你喘不过气来,郁闷的你想得抑郁症!坦然面对也是我们的无奈之举呀!
考试,我们大可坦然面对,毕竟这只是一次测验,只是检测你这一段时间学的如何的一种手段。但是,我们还是不喜欢考试,谁让我们天生就注定要和考试过不去的呢。所以,米仔要代表学生,说一句严肃的话:“到底是谁发明的考试?我支持他去见马克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