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坐着时光飞船,通过时光隧道去了20多年后的家乡。 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奇异的世界。这里的房子真叫人眼花缭乱。房子不仅有苹果型、狮子型、香蕉型……还有一些橡树一样的房子,像不倒翁一样的房子,像糖果一样的房子。20年后的房子不仅能变成飞船在空中飞翔,还可以变成潜艇潜入海底。
而且,每间房子的地下都安装了地震敏感器,在发生地震的时候,敏感器会在第一时间“叮咚、叮咚”地响起来。人们只要按一按屋内的电钮,屋子就会立刻变成飞船飞到天上,当地震停止后,人们又可以驾着飞船飞回来,继续丰富多彩的生活。 我坐着时光飞船又游览了我们家乡的高科技吊桥这是科学家研究20年的成果,是一种具有多功能的世界一流吊桥。
先看看他的第一层吧:第一层是人行道。这里设备齐全,服务周到,行人累了就可以坐在两旁的椅子上歇息。在桥头设有两部大电视,人性人随时可以接受外界的最新消息。第二层是小汽车的天堂。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前的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都早已经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太阳能小汽车。这种车既不浪费汽油又不会污染环境。第三层是飞机场。你也许会说:“一座桥怎么会是飞机场?不可能!”那你就错了,这座桥能扩大也能缩小,特别是第三层,他能扩大到让五架飞机并列停在上面,真厉害! 我坐着飞船,继续遨游20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