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团结作文
森林乐园里住着一群活泼可爱、聪明机灵的小动物,那里常年洋溢着小动物们的欢歌笑语,无论谁路过那儿都会心情好起来。
一年一度的金色秋天到了,地面上多了一个巨大的果篮,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凤梨、鸭梨、苹果、桃、哈密瓜......,小动物们哥哥都贪吃,路过都要摸一下篮子,还要闻一下,才肯离去。可就是篮子太大,水果没法拿出来,没法吃的到。小猫乐乐,小狗汪儿,小兔跳子和小猴桃桃玩时,发现了这个果篮。乐乐鼻子最灵,闻到了清香。汪儿直流口水,拖长了声音说:“我想这个顶天立地的果篮里的水果一定很好吃,我——要——吃!”“和大家一起分享才好吃!”桃桃反驳道。跳子说:“那咋拿下来哩?”“团结一致,什么都不怕......”乐乐想起了老师教的歌,激动地跳来跳去。”“我们同——意!”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它们每个人抬一个角,想让水果掉出来。终于,水果从大篮子里掉出来一个,汪儿的贪吃病又犯了,直奔那个水果。“咚——”由于少了汪儿,水果篮重心不稳,倒了。里面的水果接二连三地滚出来。小动物们敲了鼓,吹起了号,欢呼着成功,欢呼着胜利,欢呼着可以吃饱水果了。“呵呵!”“哈哈!”“美味!甜!”森林里的笑声传到哪里千里之外......。
有付出就有收获,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