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令我敬佩的一个人300字 一说起我最敬佩的人,毫无疑问,那就是我在北京的一个老太太了。
今年寒假,我跟妈妈一起回到北京,看到了有七年没见的老太太。此时她的头发已苍白,路也走不了了,只能整天坐在床上,在我的脑海里她已不是七年前的那个精力充足的太太了。因为她今年已经九十三岁了,她的年龄是我佩服她的一个理由。而最让我敬佩的是她曾一个人主要维持着一个有着七个孩子的家庭,很不容易。她这一被子都很辛苦,就是到老一点的时候还带大了我妈和其他几个小咦。听我妈说老太太年轻的时候手巧的很呢!现在老太太的喂口也很好,吃的很多。不像我那么挑食,什么都吃。要说饭量那我可比她差一大节,记得那次我妈妈给她买的一大堆东西老太太两天就吃完了。让我不禁的佩服她。妈妈常说像她这样吃下去活到一百岁那是轻而一举,毫不费力。可我有一点很不满,就是我姥爷没来看她,老太太天天想着自己儿子,说要给他带点东西去。可姥爷却说冬天北京太冷等夏天在来,这让我有点不满意。同时我们也要学会报恩,报答所有养育我们的人。做一个好孩子。
老太太可真令我敬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