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拔河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去拔河。
老师先拿来一根长绳子,绳子中间系了一面小红旗。一开始,是一组比二组,我在二组,观众都在喊: “ 加油!加油! ” 但我们还是输了。下面是三、四组比,我们照样喊: “ 加油!加油! ” ,结果,第三组赢了 ,接下来是一、三组比,结果,一组赢了。
最紧张的时候到了,老师选了二十个同学要挑战三(3)班,裁判吹了一声口哨,比赛开始了,我们的拉拉队又在喊: “ 三(1)班必胜。 ” 队员们听了,就更卖力了,还没决出胜负,江野的头上已经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她不但没松手,还更用力地拔,绳子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胜负难分。
“ 三(1)班 赢了! ” 一声尖叫提醒了我。 “ 真的? ” 我又是惊,又是喜,跑到绳子旁,果然那面红旗超过了白线,往我们班这边移。就这样,我们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虽然没有和三(3)班比,但我已经满足了,因为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还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