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200字作文
星期五下午,天气十分晴朗,在学校操场上,我们三(10)班中队和三(8)班中队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使着吃奶的劲拼命拖着长绳,双方互不相让,绳子中间的红绸子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跳到这边,一会儿跳到那边。两个班的种子选手,一个个都闭着眼睛,咬着嘴唇,两手紧紧拖着长绳,脚蹬着地,身子拼命往后仰,脑门上直冒“水蒸气”,小脸蛋涨得通红,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流。拉拉队有节奏地喊着:“加油!加油!”不知僵持了多久,红绸带一点一点向三(8)班的同学那边移去。“哦,我们胜利了!”三(8)班的同学一齐叫起来,我们三(10)班的同学,一个个低着头,无精打采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