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200字作文
今天是拔河比赛,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时刻准备上“战场”。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上,我一眼就看到了又粗又长的绳子,比赛开始了,我们是甲队,我们用力地拉啊拉,绳子一会往左,一会儿往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了,我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但他们也不甘示弱,两个队的队员个个拉得满头大汗,就像猛虎下山一样,最终我们还是输了这局。
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我们打了一个平局,但我最终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团结在一起总能屡战屡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