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拔河200字作文
说起活动,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那次拔河比赛了。
我记得那次是跟一班比赛。那时气氛很热烈,“加油”声连成一片。一班人高马大,我们班很不占优势。绳子一会儿向左移,一会儿朝右挪,僵持了好久。
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向后扯绳子,人都与地面形成了60度,在最前面的几名同学甚至已经成了30度。排在最后的周翔把绳子绕在身上,双手紧紧拽住绳子,双腿拼了命的向后蹬,嘴唇都快被咬紧的牙关咬破了也浑然无知。大家的脸都涨得通红,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淌了下来,手上的皮也磨破了。
眼看着绳子一寸一寸地向一班的地方挪,我们赶紧加大了“加油”声。比赛的同学听到后,又把绳子往后拉了几步。可惜回天无术,我们还是输了。这次拔河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虽败犹荣。
这次拔河比赛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