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我们准备好后,我们一听见哨响,就用力地拔起了绳子。旁边的老师大声叫着加油,胜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嗨呀,嗨呀!我们用力地拉着,四班的同学看我们没了最后的力气,用尽力气一拉把胜利夺走了。
四班胜利了,我们的希望之火熄灭了。
活动结束了,男同学说我和艾子、宇歆都是没用的东西,都没用力气。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感到很失落,我想:下一次,我们一定能赢!
我们走后,四班的几个男生大声骂我们三班是垃圾,没有用处。
我们要让大家看到,我们三班不是弱者,并不弱小,能为学校争光!
下一次,我们要齐心协力,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