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拔河200字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胜利来自于团结,团结就是力量!近来,我们五年级两个班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说真的,这次拔河比赛是我们在入学直到现在,第一次举行。在当天下午,同学们一边怀着兴奋的心情,一边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去操场上准备“战斗”!不一会儿,班主任安排好各位同学的所站位置。这时,一阵哨子声响了起来,我们班一边喊着口号:“1…2…3”,一边使劲地往下拉。在激动人心的那一秒一分的时间里,旁观的老师再为自己的班级“偶像”而卖力打气,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想不到我们班有这么多人来支持,这是我不免会激起了感动。我们不能辜负了她们的支持,所以我们必须要再接再厉!终于,我们班赢了!“有志者事竟成。”因为我们的志气而战胜了!“团结就是力量。”因为我们的全体团结力量而战胜了! 其实输赢没关系,就重要的是拔河能锻炼我们的志气,让我们的志气奋发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