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200字作文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这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让我们走过去看看吧。原来是三(2)班和三(4)班正在拔河比赛呢!
双方队是从两个班上选出来的主力,各有男生十名,女生十名。只见双方都憋足的劲,他们身体向后倾斜,使出全身的力量,双手拉着绳子,谁也不敢有丝毫偷懒,绳子中间的红领巾随着双方“一。二加油”的声音两边摇摆,时而偏向三(2)班,时而偏向三(4)班。眼看我们三(2)班就要赢了。突然,三(4)班猛一用力,绳子中间的红领巾被拉到他们那边线内,三(4)班都兴高采烈的。我们输了,有的很不开心,但我们还得总结经验,准备第二次的比赛。
这个拔河比赛让我们懂得了团结一心,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