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作文
母亲是多么伟大。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母亲用自己那双温暖的手把我们养大,我觉得每个母亲都是我们的好母亲,是母亲给我们温暖,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母亲,她的手温暖、勤劳、灵巧。当我难过的时候,是母亲用温暖的手来安慰我,当我偷懒不想做事的时候,是母亲用勤劳的手为我做出了榜样,当我心情不好吃不下饭时,是母亲用灵巧的手做出了好吃的饭菜给我吃。
母亲把我们当成宝贝,当成自己的掌上明珠来保护着,我们会试着去想一下如果没有母亲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谁会用温暖的手来安慰我们?如果没有母亲我们人情不做事的时候,谁来给我们做榜样?如果没有母亲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谁来做好吃的饭菜给我们吃?母亲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事,我们应该让母亲高兴,而不是让母亲为我们失望。
俗话说“狗不闲家贫”“儿不闲母丑”。在我心里我的母亲是最美的母亲是最美的母亲,我相信每个孩子都会像我这样认为的。
母亲是我们的生命。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每个母亲都是好母亲,我们都是母亲的好孩子,我多么想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