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作文
都说母亲是天上赐的无价之宝,而母爱就是着无价之宝中的内涵。
母亲给我的爱不曾少过,而我给母亲带来的白头发也不曾少过,在母亲的每一根白头发里,都包含着我的成长记录,让我知道幼儿是的我有多么任性。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的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母亲节,又让我想起一哲人说的一句话;母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我的母亲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她将她身上所有的爱全部都给了我,一丝也没留下。而正因为这深深的母爱,让我感受到背上的壳重重的。我知道,长大后,我要以母亲给我的爱再多一倍地还给母亲,让她知道我爱她1我深深地爱着她。
经常在我耳边敲响警钟的,是我妈妈;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守信、勇敢的,是我妈妈;经常指导我学习的上进,对我身体的关心与照顾的,仍然是我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祝天下的妈妈都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的。并且也对我的妈妈说声:“I love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