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500字作文
家,是一抹彩虹,染饰着我们的生活。
家,是一泓请泉,润泽着我们的生命。
家,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旅途。
家,是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如果一个家庭和和睦睦,关系融洽,那该是个多好的家呀!哪个人会不羡慕呢?可有的家庭却偏要对着干。托尔斯泰说过:“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或是夫妻小两口的矛盾,或是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代沟,总是因小事而闹,化为大事再吵,最后没完没了!而且谁也不让着谁,好像让着对方就会很没面子,可这毕竟是家呀!
人生如歌,亲情专题作文>亲情是乐曲中最动听的乐章。
人生如画,亲情是画面中最美妙的色彩。
人生如诗,亲情是诗篇中画龙点睛之笔。
人不可无情,亦不可无视亲情。它在人的一生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只要有亲情,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探出春的笑意。同时家也是靠亲情来维持的,是亲情维持着家。亲情源于血缘,血缘凝就亲情。
妈妈的唠叨让我们体会到亲情,爸爸的关心让我们懂得亲情,而我们对父母的小小帮助也是亲情的体现。亲情至善至美,至真至纯,它在那牵肠挂肚的惦记中,在那圣洁无私的呵护中,在那无怨无悔的奉献中,拥有这样的亲情,我们的风雨人生就会变的风光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