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500字作文
有人说最珍贵的东西是免费的,我想亲情也如此吧!
那天早晨,天气晴爽,我穿了一身短袖短裤便上学去了。
第二节课时,天上的“白雪公主”不知被谁赶跑了,来了一群“灰姑娘”。天俞来俞暗,我们似乎被黑暗笼罩着。
第三节课时,天渐渐闷热起来,风婆婆似乎被谁激怒了,举起她的“芭蕉扇”使劲摇摆。只见超场上的小树被吹得左摇右晃,灰尘也大加放肆。
突然,一道刺眼的闪电划过长空,雷声大作。说是迟,那是快,豆大的雨点劈头盖脸地砸了下来。
我坐在教室里,风似刀子一样刮着我的脸,冻得我直哆嗦,看着同学的妈妈爸爸陆续送来了衣服,我知道爸妈在上班,不会来的,心中不免有丝丝难过。
中午放学了,我坐在教室里,蜷缩着身子,不想去食堂吃饭。这时,两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喜出望外,试探着喊到:“爸,妈!”爸妈回过头来,说:“孩子,冷吗?这是我们给你带来的衣服,快穿上吧!”我一边穿衣服,一边打量着爸妈,他们的裤子都大湿了,头上全是水。
爸妈叮嘱了几句后,说:“我们还要回去上班,自己注意点!”看着爸妈越来越远的身影,想着他们冒雨给我送衣服,还要赶回去上班,夹在眼眶中的眼泪终于顺着脸颊滑落,落在嘴边,好甜!此刻,我没有丝毫寒意,心中全是温暖与感动!
我会做亲情守护神,守护世上最珍贵而免费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