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变化8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柚都石城——常山。它位于浙江西部和江西界,它有着古老的历史 ,它景色优美,物产丰富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这几年来,常山有着许多变化,景貌焕然一新,让你大吃一惊!
以前那些躲藏在几座高楼下的老房屋,现在已不知去向了,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幢幢漂亮的高楼 ,一个个花圆似的小区,环境优美,地面干净,住在里面让人心情舒畅。本来肮脏 的水面漂浮着垃圾的内河,现在变得干净清澈,河岸上建起了钓鱼台等休闲场所。
人们在茶余饭后可以钓钓鱼,散散步。还有以前那狭窄的街道,都变成了一条条宽大的马路,而且安上了红绿灯。随着生活水平的变化市民的素质也提高了,交通意识,环保意识使我们的市容变得整整洁洁,不象以前那样杂乱无章。 我的家乡是名符其实的石城,随着经济发展家乡的石头都成了宝。青石镇的青田石和假山石不仅走向了全国各地,甚至踏出了国门。还有辉埠的水泥也乘风破浪运向四面八方。宋畈的石灰也经过千锤百炼出了深山,给老百姓带来了无穷的财富。。
在这几年里,家乡还开发了许多旅游景点,假如你有时间不妨到我们这里的桃花源等农家乐看一看自然风光,享享你的眼福;尝一尝这里的农家菜,饱饱你的口福。临走时千万别忘了带些茶叶。山茶油。
胡柚回家,这是我们家乡有名的土特产唷。这几年我们家乡开发出来的物产,让我们的人均收入大大的提高,生活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改善。“家乡变化真大呀!”爸妈老是说这句话,我也亲身感受到了。我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了,也变得越来越富了。朋友,你一定要到我的家乡柚都石城来玩唷,包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