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变化800字作文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颗最可爱的星球,在璀璨的银河里,有一颗最耀眼的“水晶体”。它,就是人类的母亲—地球,它曾经拥有过辉煌与美丽,可现在呢?它变了,变得支离破碎、乌黑肮脏,它在群星之中无奈地低下了头。
以前的地球身上长着万物。有心灵手巧,勤奋工作的人类,有各式各样,快乐和谐的动物,有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有住着快乐鱼虾的清流澈小河,有无边无际的蓝色大海,还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等,简直就是仙境,以前的地球,是恐龙的天地,他们在地球上快乐无忧地繁殖,但地球变化莫测,不久就迎来了冰河世纪的到来,所有的恐龙都未能逃过这一劫。就这样,地球上最大的动物就这样消声灭迹了。接着就是人类的发展了,人类是由猿进化而成的,时至今日,人类的发展已经可以用无以伦比这个词来形容了。
现在的地球,依然那么美丽,但是美丽的背后有谁可以看到近在咫尺的灾难呢?我们先从地球的矿产资源来就起吧,地球所拥有的矿产资源是十分有限的,它不是上帝的恩赐,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地球慷概地向人类提供矿产资源,但是人类的随心所欲必然会加速地球矿产资源的枯竭,还有人类生活所需要的水资源、森林资源、生物资源,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的,但是因为人类随意毁坏自然环境,不但使他们不能再生,还造成地震,龙卷风。沙尘暴等一系列的生态灾难。现在人类科学水平发达了,许多工厂排放出的污水已经流入我们的海下朋友—雨的家园。还有,人们日常生活的一些垃圾,也全部丢进大海里,导敬许多鱼虾无家可归。现在汽车排出来的废气,严重地污染了我们身边的空气。生活还有许多这样的现象。工厂燃出的废烟,鞭炮燃过的废气,都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影响了地球的大气层。人类随意砍伐树木,不加节制地浪费水资源,还毁坏了大气资源,由此可想,人类再执迷不悟悔自已走向灭亡。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可葛可亲。美丽壮观,但现在呢?人类给它换上了最丑陋的面孔,在此,我希望全地球的人们都擦亮自已的慧眼,看到地球的变化,拯救地球的未来,让所有悲剧不再重演,让地球永远在群星之中发亮,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它灭亡了,也意味着人类将会画上句号,请你们聆听一位小学生的告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