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800字作文
走过了十五个初春的生机勃勃;
经历了十五个仲夏的与众不同;
选择了十五个深秋的枯燥无味;
体验了十五个寒冬的冷酷无情;
我成长了……
还记得那个抱着爸爸的腿要糖吃的我,也记得那个骑着羊跑的我,更记得那个在河里捉鱼的我……
十五个春秋,流年似水,耳畔萦绕着……
“我不知道,你让我怎么和你说!老师找我谈话,就是让我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你又想哪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冲着电话那头的妈妈乱吼着。今天是我的生日,盼来的不是礼物,不是祝福,却是妈妈连珠炮弹的误解,火山顷刻间爆发,一肚子的委屈该向谁诉说!“上课发言?念了六七年书了,你上课还不敢举手。”妈妈对我的误解更深了。“啪”得一声,我挂下电话,泪水不由自主得涌了出来。
我到底有什么错?本是高高兴兴得让妈妈祝我生日快乐,可——一分,两分,三分,时间在慢慢过去,我的脑子里都是委屈,为什么,为什么?哼!生日——?这算什么,十五岁的生日难道注定要用泪水来度过吗?当初为什么要生下我,又让我活得这么委屈。此时我就是全世界最可悲的人啊!
生命?生命?对啊!当十五年前的我降临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可曾想过当时的妈妈正在承受着多少压力,多大痛苦!现在又让妈妈祝我生日快乐?我……我……我是一个多么自私的人啊!
拨通妈妈的电话,“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哼,满心诚意得给你道歉,一定又是在打电话向别人诉苦,我放下电话。“叮铃铃,叮铃铃”,咦?是妈妈!“喂,妈!您什么也别说了,我知道是我错了,对不起,妈妈,我以后一定和您好好说……”我还没说完,电话那头早己泣不成声了……
成长,是一首延绵动听的歌谣,它的每一个音符,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诉说着我们的故事,有喜、有忧、有笑、有泪……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