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每次放假,您都逼着我看书。我知道,您那是对我好,但是您剥夺了我的自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能不能不要逼着我看书,我想和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耍,一起聊天,一起做游戏。每当我看见窗外一群可爱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时,我就非常的羡慕。非常的嫉妒。为什么它们可以在外面玩,而我只能与这些无聊的书籍作伴?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不想做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每当有朋友来找我玩的时候,您就出现了。而我本来那高兴的心情,一下子从高空掉落到了那黑色的深渊,怎么也爬不上来。我当时非常的生气,但又不敢与您相吵。
有时,我会在你上班的时候,偷偷地和朋友出去玩,有时您发现了,就会对我说是已经上初一的,心思应该放在学习上面,而不是想着怎么玩游戏。您对我说了一大堆的话,然而我却什么也没有听进去。妈妈,我想对您说,你这样逼着我学习,只会让我的学习越来越差。
妈妈,让我出去玩吧,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