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么长的时间,您一直照顾我,关心我,爱护我,我真得很感谢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有生育之恩。我听说您生我的时候很不容易,您是剖腹产生下我的,我想小刀划开您肚子的时候一定很疼吧?为此,您还生了一场大病,谢谢您给了我生命,我会孝敬您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有养育之恩。您总是做有营养的饭留给我吃。我幼儿园大班的时候,眼睛测出来是弱视,您很着急,领着我去眼科医院配了一千多元的眼镜,又找人打听买中药让我喝,终于把眼睛治好了。我得了鼻炎,您领着我到儿童医院、惠民医院等看病,操碎了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好妈妈,我的鼻炎终于治好了,是您让我战胜了病魔,谢谢您,好妈妈,我会孝顺您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有教育之恩。您总是告诉我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如今我只要见了认识的叔叔阿姨就习惯性的问好,叔叔阿姨都说教育的真好,夸我有礼貌呢,您听了笑得一脸灿烂,不是吗?每天晚上您做好晚饭,总是陪我做数学作业,如今,让我一见都头疼的鸡兔同笼、路程问题、求不规则物体体积等问题,都不再是我的“拦路虎”了。是您给了我一定能把学习搞上去的信心,谢谢您,我的好妈妈,学习的路上,有您陪伴,我深感信心倍增,我会记住您的恩情的!
妈妈,您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好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