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今天,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里有一条是练习写话,题目是“妈妈,我想对您说”,要分三段,还要说具体的事。 回到家里,坐到书桌前,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写好。我使劲想过去发生的事,可都想不起来了。
这时,妈妈拿着一个本子走过来念了起来:“ 妈妈,下回烧鸡蛋不要都烧掉,给我留一个好吗?留下来干什么呀?留下来孵小鸡呀!可是没有鸡妈妈孵怎么办?我来孵呀!”妈妈又继续念道:“今天晚上,宝宝想吃梨了,就对妈妈说:妈妈,你问我想不想吃梨好吗?妈妈照做了。宝宝高兴地回答:Yes!于是宝宝就吃到了梨。”这些都是我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说过的话。
妈妈还给我念了很多很多。真有趣呀!我要求妈妈明天继续念。 我平时很喜欢跟妈妈说话聊天。很多话说过之后我很快就忘记了。没想到妈妈给我记下来这么多!原来妈妈的爱就藏在那个本子里!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