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一说我一直憋在心里的话。我衷心的祝愿您身体健康。
首先,请您不要在我玩游戏时,这儿一句,那儿说一句。每到这时,我都会很不耐烦,但却只能忍着。这次终于可以在作文里对您一吐为快了。
当然您也有爱我的时候。你给了我鼓励,安慰,勇气。记得一次,我数学测试考了个85分,我很灰心,可是您在我的试卷上评语继续加油,还手把手的教我,记得有一次,我被哥哥的话伤透了心,我的眼眶下起了倾盆大雨,是您楼着我说:“别哭了,别哭了,男儿有泪不轻弹,小小男子汉大丈夫精神,不能哭!“记得还有一次,您去买菜回来,我看见您,我就兴奋地骑着小轮车,奔向远处的您”快跟上了,快跟上了,呼呼呼~“跟到您的跟前,我一个急刹车,摔了个大跟头。是您扶起了我,还跟我说:”别害怕,别哭。“
妈妈,我想对您说,有时我讨厌您,有时却喜欢您,因为是你给我了我鼓励,安慰,勇气,因为是您让我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