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是面对面的时候又张不开嘴,我只想借这次习作一吐为快吧!
妈妈,请不要再管我叫“宝贝儿”了,我知道我在您眼中一直是一个小孩子,可是,我确确实实长大了啊,您要是在同学们面前叫我“宝贝儿”了,那我该多丢脸啊!
妈妈,请您在我考的好的时不要过分的表扬我,如果您过分的表扬我,我就容易骄傲自满,那样的话……哎。
妈妈,请您不要在我考不好的时候打我,骂我,请您鼓励我,这样我就有信心在下次考试中考出好成绩了。
多少次,您把我从雨中泥泞扶起来,多少次,您把高烧不退的我背到医院。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妈妈,您还记得那次您领我去商店,我看中了一个玩具就让您给我买,您说:“一个好孩子应该多学习,不能玩。”我说:“就买就买。”您就生气了,在众人面前打我,骂我。妈妈,我想对您说:“孩子也有自尊心。”
妈妈,我感谢您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爱看的书,让我知道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