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美丽的花园作文
每次我走进校园,推开那银白色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三座教学楼,教学楼前有一个美丽的长方形大花坛。
长方形花坛分为三块;一块是圆形,另外两块是长方形和正方形。外层用白色瓷砖铺在了上面。那三块小花坛紧紧环绕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坛。从高处往下看,那花坛像一颗五彩缤纷的钻石,让人生爱幕之心,美丽极了!
那里的花可真多啊!有桂花紫丁香菊花......那颜色有红黄蓝紫等,真美啊!你看那草,高低错落,从远处看,你都看不清哪个长哪个短。它们的根都是嫩黄的,像刚刚长出的小笋芽一样!
那美丽的花坛给学校增添了活力,学校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