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的家在沙田镇庄士新都,这里环境优美。
小区的绿化搞得非常好。里面的道路两旁,各幢楼之间是各种各样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坛里种满了奇花异草。一年四季,鲜花不断,有满天星、鸡蛋花、海棠花等,还有许多我都叫不上名的名贵花卉。花园里的小路都是用形状各异的鹅卵石铺成的。每当早上或傍晚,人们都喜欢在小路上散步。花园里还有一些小池塘,池塘的水很浅,池塘里有青蛙和小鱼,夏天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去那里捞小蝌蚪,好玩极了。
小区后门出去就是滨海长廊,路旁的绿化带错落有致,还有一个小广场。这里是看海的好地方,无论男女老少,都喜在这里散步、做运动。
怎么样,庄士花园美吧!想来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