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美丽的花园作文
在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大大小小、与众不同的事情。而这次发生的事情,很轰动,也令人向往。知道那是什么吗?
那就是我校要造一个花园。在花园里有着古式的凉亭和像树桩一样的水泥凳子。还有着像少女一样婀娜多姿的柳树,像翡翠一样的樟树,像紫水晶一般的小树丛……,一棵棵一株株奇花异草,展现在我的眼前。花园的中间有一座巨大无比的雕塑,像是一个地球仪,十分美丽。花园小道的地板是瓷砖打造的,所以非常滑,大家都说那是滑冰道。花园的周围还有一圈篱笆,篱笆是木头做的,可木头太粗糙又不好看,所以就刷上银色的油漆,在日光下银光闪闪,美丽极了。
这个花园真美丽,校园里发生的事情可真不一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