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家里有一个小花园,旁边有砖围着。花园的最外面有三排冬青,青青的冬青茁壮地成长,是我最喜爱的植物之一。冬青旁边有五棵玫瑰,它的颜色非常鲜艳,有大红色的,有粉红色的,散发出幽香的气味。这些玫瑰有的是别人送的,有的是自己买的,还有我从野外移过来的,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它,花园里还有一棵小树,上而捆着我的一盆吊兰。这盆吊兰叶子已经很绿了,绿的发亮,绿的发光。花园里还有两盆不知名的花儿,开的下旺盛,它的叶子像仙女的衣服,随风飘动。
小花园,我喜欢你,因为你是美丽的,你为我们家增添了一点绿色,你散发出的芳香为我们增添了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