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的家在文博花园,它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文博花园的中心有一个大广场,名字叫文博广场,它的两边种植着很多美丽的鲜花、绿树、小草。广场的中心有一座壮观的喷泉。
早上人们可以去广场锻炼身体,晚上人们可以去广场上唱歌跳舞,我们可以去那里玩耍。
文博广场的后面是家属楼,家属楼与家属楼之间有一片青青的草地,草地上种着桃花、梅花和其他许多叫不上名的花儿。家属楼后面有一个椭圆形的养鱼池,池塘里有一群群小鱼在清澈的水中自由地玩耍。
家属楼的左边有一个健身园。我们可以到那里去锻炼身体。
你说我们文博花园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