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美丽的花园作文
秋天,天高云淡,凉爽宜人,每天来上学的时候我们都路过我们的小花园。
走进小花园是我们特有地绿色地走廊,走过那条廊,可以看到清澈的小池塘,小池塘的名字叫“金鸡湖”,真漂亮。小池塘旁边有高大地假山,再走几步就能看到小亭子,它的名字叫蘑菇亭,我们叫蘑菇亭呢?因为它很像一个大蘑菇,蘑菇亭旁边的树真美丽,特别是那棵桂花树,桂花树上面金灿灿的小花。
花园里的小动物也很热闹,草丛中飞来几只美丽的彩蝶,那彩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真美丽。
小花园把我们校园打扮地更加美丽,我爱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