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感恩2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被帮助的时候,因为人都不是全能的。当然当被别人帮助了之后,就会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
记的有一次我看到班里的一个同学被一块大石头拌倒了,重重的摔了一跤。把腿摔破了。她坐在地上大哭着,可是没有一个人去把她扶起来。正在这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走了过来把她扶了起来,并带她去医疗室抹药。看到这一幕我被感动了。后来那个摔伤的同学不管别的同学需要什么帮助她都会想办法完成
比如别人要借她一支笔,她就会立刻把笔给那个同学。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一定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