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感恩200字作文
感恩像一阵温暖的春风,吹进人的心里;感恩像一滴甘甜的露水,滋润人的心灵;感恩更是一种爱,温暖人的心田。 从我们出生到慢慢成长,有很多人帮助过我们,有很多人给我们爱。所以,要感恩的人有很多很多!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的典故告诉我们要回报父母,因为母爱是伟大的,她们无私的付出,才能使我们健康成长。在学校,有同学帮助我们,有老师教育我们,我们要感恩。在外面,遇到困难,有好心人伸出援手,我们要感恩。在家里,父母无私地爱着我们,照顾我们,我们要感恩。
在我记忆中,有好多好多令我感动的事,暑假的事令我尤其感动。晚饭过后,我们一家人在家里看电视,我感觉很热,不经意间说了句想吃雪糕,也没在意,待会爸妈就出去了,我以为他们出去散步,也没问什么,继续看电视。过了一会爸妈回来了,拿着我最爱吃的雪糕,当时心里真的很感动,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结果爸妈却这么认真,我想,这就是伟大的爱吧!
心中有爱,心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