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感恩200字作文
很快就是感恩节了,今天我们在家了解感恩节与做了感恩卡。
我首先打开电脑,让我们一起读感恩节的来历:感恩节始于12世纪初,英国的清教徒遭到迫害,1620年9月,102名清教徒来到美国的一个小岛,当地的印第安人帮助了他们,到了秋天大收获了,他们请来了帮助他们的人。
美国政府为了发扬祖先的感恩精神,把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放假三天。原来感恩节是这么来的啊!
我首先拿了每人发了一张心形的卡片,我在上面写“妈妈是‘心’”,我是肝,我们在一起是‘心肝’”。我要感谢妈妈,妈妈从小把我养大不容易,我要好好感谢妈妈。
我还要感谢E度,在这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是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我还要感谢网上的各位叔叔阿姨,各位老师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感恩不可少,感恩身边一切对你有帮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