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这就是我作文
我, 就是一个爱幻想,爱安静,爱喝咖啡的男孩,对于大人来说我有点还小,可我自认为我已经长大了。平时,我就一个人在家,作业也写完了,我只好带着一本小说到楼下的一个叫“炭烧小站的"的咖啡厅里喝茶,一般进去了二三个小时才出来,因为在里面,没有人打搅我,看着小说,听着音乐,喝着苦涩的咖啡难道不是一种享受吗?
可是,现在上了初中,在也听不见美妙的轻音乐了,反而取值代替的是没完没了的上课铃声,也再也喝不到苦苦的咖啡,也不能看小说了,面对我的就是做也做不完的作业,可我又能怎样?
在这个中学中我被评为"四大班草“中的第四,班草的意识是班上男生长的帅的,可我自认为我长的不好看啊!只是头发多点,眼小店,耳朵上还有几个奇怪的东西,唉,真烦,什么时候能回到原来的样子,我常这样幻想。这也成了我的一个习惯。像有一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室友们都睡了,而我盯着哪不停旋转着的电风扇,回想着以前的生活,以前的生活依旧是那么美好,那么有趣,和朋友在一起玩,参加朋友之间的活动,在生日派队上打蛋糕战……可,现在却没有了。现在也有对我好的防面,那就是让我认知到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改正这些缺点是首要到,我的缺点也有那么几个,上课时不由的插一句,经常和同学开完笑……缺点还有很多,课有了缺点就有优点,课我却没有发现,算了,不说了。
……
唉,真想回到从前,但是不可能的,但我相信再这个不同的坏境中,找到比以前更好的却不同的感觉,这就是我现在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