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这就是我作文
我有两道弯弯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我爱扎一个马尾辫,爱戴一个漂亮的压发圈。
我很喜欢读书,每天晚上,我都要看半个小时的书才睡觉。如果有一些事情耽误了看书时间,我都要闹半天才能睡觉。我喜欢看童话故事、百科全书和关于动物的科普书……我最喜欢看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为什么我很喜欢看书呢?因为我觉得看书不但很有趣,而且还可以学到一些新的知识。
我还很喜欢画画,有一次,谢老师说我们可以去她家学奥数,本来我也想去的,可我又想学画画,因为学习时间冲突了,所以回家就没给妈妈说。后来,这事被妈妈知道了,结果,我被妈妈骂了一顿。我家有一大叠画,那都是我上幼儿园到小学一年级期间画的。那时候我的作业做得又快又好,所以就有很多时间画画、玩耍,但是我一般都要先画一幅画,才满意地出去玩耍。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不爱说话,说话的声音也很小,因为我怕说错了别人笑话我。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很善良、很有耐心。也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