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成长200字作文
阅读了《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让我懂得了奥林匹克运动的起源和发展,知道了第29届奥运会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
书中写到了许海峰、邓亚萍、伏明霞、李宁等我国一大批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当赛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上升的时候,作为中国人自然会感到无限光荣。运动员们为祖国、为人民争得了荣誉,我从心里敬佩他们,我要向他们学习。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全世界的人们,都被奥运精神的魅力所感动。我作为小学生首要的任务是学习,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建设国家作贡献。其次还要支持奥运、关心奥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弘扬奥运精神,不怕困难,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奥运多出点力。
最后,祝福北京,祝福20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