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成长200字作文
人成长是需要过程的,我也不例外。从一个童年无知的小孩子到知识渊博的少年,不是一步登天就能完成的,而是一步一个脚印,日积月累才能行的。 成长的过程是漫长的,漫长的过程是有喜怒哀乐的。
比如有一次学校举行一次排球比赛,我也参加了。我们一路过关斩将,同心协力闯进了决赛。但是最后一个球没有接出了了边线,遗憾的输了比赛,但是这几场比赛让我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我论做什么事,只要我们大家同心协力,就一定能把这件做成功!学校又组织了“争做卫生班级”的活动。
经过上一次的教训,同学们开始努力的打扫卫生,希望为集体争得荣誉。擦窗的擦窗,拖地的拖地……大家都不遗余力地忙活起来。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我们把教室打扫的格外干净。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争取到了第一名! 我从这两件事中明白了做事就要像走路一样,一步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