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成长2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多姿多彩。或许,你很贫穷,但学习很好,因此在悲伤中长大;或许,你很富有,学习不错,也没有人管束,因此在快乐中长大。
刚生下来,依偎在母亲的怀抱,看着她笑,想大声叫妈妈,却只会咿咿呀呀!渐渐长大了,会有人告诉你: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成了青年,真正体会到为什么大人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了,后悔自己的不听话!渐渐的老了,回想自己以前,忍不住笑了!
在成长里面,最重要的还有老师和同学们,是他们,让自己有了希望!每一次哭泣后,总是他们来鼓励自己,他们,是人间最美的天使!同学们与你的疯敢打闹你还记得吗?总是男生欺负女生,而最后男生输得一败涂地,女生呢,捧腹大笑,哪知道,男生们其实是博女生一笑!
长大了,渐渐的,忘却了,所有欢快的时光,一股劲儿的工作,拼了命的挣钱啊!其实,在童年里,还是有很多欢快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