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快乐的我作文
2010年正月十五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同时也是我的生日,你说我能不快乐吗?
晚上六点多,我的哥哥、姐姐他们都来祝福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放在桌子上。他们围坐在桌子周围,中间放着大蛋糕,红红的蜡烛燃起来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哥哥姐姐爸爸妈妈随着音乐歌唱,并祝我生日快乐。我许了一个心愿,我快乐极了,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妈妈切开了蛋糕给他们一人一块,他们享受生日蛋糕的滋味,都说好吃!
妈妈问我:“你许了一个什么愿?”
我说:“我不告诉你,等明年的今天我再告诉你。”
妈妈说:“那好”。
噼里啪啦的烟花响起来了,我高兴地笑啊跳啊,在这个快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