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下午放假半天,我高兴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放学了,我们几位同学约好在龙源湖见面。刚到龙源湖,就看到有人耍鞭子、等等,等等……
我们也开始玩了,有的滑滑板,有的骑车,有的跳大绳,反正是“四分五裂”。然后还是我滑着滑板,去把他们叫到一起。后来申浩义不会滑滑板,他就拿着吴梦的滑板,开始认真的学起来了,等申浩义的妈妈松手的时候,申浩义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就这样摔摔、滑滑、摔摔一会儿就学会了。
我们又一起跳大绳,我们一起玩一玩、一休息……
就这样天渐渐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龙源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