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成长作文
人的成长犹如蜻蜓点水。蓦然回首----一串涟漪漾起,才发现原来自己经历过那么多的感动与美好。
雨景的邂逅
寂寥的秋雨似帘一般泻了一路。我站在学校门口不知所措。紧皱的眉头望向别人打着伞远去的地方,心里不禁一阵发愁----怎么办?难道要我戳在这儿等雨停了再走?我可没那耐心。正想的出神,一顶伞落在了我的头上,雨水紊乱地下坠到伞头发出一阵阵声响,伴着水珠声我望向了她----是小花!她并没有说什么,牵着我的手消失在雨景里。
窗前的相遇
昨夜的鱼来得快,去得也快,正如她的出现。骄阳的炙热使我烦透了,于是,我便躺在床上开着空调睡去了。一阵敲门声萦绕在我的耳旁,是我从梦中惊醒,原来是小花在外面,我把她请到家里,询问着她,她不紧不慢地掏出药包递给我说是怕我昨天着凉来送药。我喝进肚里,一种似清泉清澈的关心滋润着我的喉咙,她笑着抿了抿嘴放开了我的手消失在骄阳里。
雪场的告别
一粒,一粒,一场雪降落在了我的家门口。我邀请小花去雪场玩儿,她却有些支支吾吾,但我还是“替”她答应了。一出门,一股寒意钻进了我的心头,却被我的热情给捂热了。到了雪场,我看见小花穿着一件单薄的外套,手被冻得通红,两腿在瑟瑟的发抖,我向她跑去把自己的装备拖给了她,她推掉了我的好意,只是噙满了泪水告诉我她要走了,然后给了我一个拥抱就失踪在雪场里。
我的成长中一直有她的身影,她让我收获了意外的幸福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