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建议书200字作文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
您们好!
我已经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小学生了。在学校里已经生活了快六年了,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十分的熟悉。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这么多年的培育!临别前,我想就学校的情况提出我的几点建议:
一、建议学校组建一支校级环境队。今年,我们中国环境队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对于我们青少年来说,打环境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为学校,将来为国家争光。
二、各班班级的后黑板的墙角应设几个装废纸的麻袋。强调全校师生都应当把废纸丢到麻袋里,把积累下来的废纸卖掉,这样不仅能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得了清洁,还能用卖废纸得到的钱拿去交付学校的电、水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