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200字作文
您好,我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的母校――南昌市铁路第一小学,在您的指导下,校园变得更美丽了,这都是您呕心沥血的结果。但是还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好,在此我要把这封信献给我的母校,想为母校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您看行不?如果采用我会很高兴的。
学校里的美化建设做的不够好,学校中间大草坪上的小草都开始枯黄了,那么大的草坪却只让人感到几分绿色。 所以我建议在草坪四周都围上围杆,再在草坪中种上许多的小花,并请专人照顾,草坪就会恢复原样了。
学校里有一些同学经常放学不回家,在学校里写作业,搞到很完才回去,让父母着急,还容易出事故,所以我建议中午和下午放学都排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