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建议书200字作文
学校领导:
您好!
我们的祖国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进入21世纪的祖国正向四个“现代化”的目标挺进。正因如此,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更应该接受现代化教育,努力学习信息技术。可是学校微机室中的大多数电脑设备陈旧老化,加之数量又少,难以满足同学们求知的渴望,同学们只好合用一机。因此,我向学校领导提出以下建议:
一、 学校应当加强对电教化方面的投资,是“多人一机”这种尴尬的局面不要再次发生;二、 学校应当加强对电脑的日常维护,使电脑做亮洁如新;
三、 学校应当加强对学生进行教育,让他们也学会电脑基本维护知识,使电脑能够维持正常运行。
让我们接受更加良好的信息技术教育,让祖国这条巨龙在世界上永远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