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环保志愿者们:
你们好!
我们生活的这个地球,是美丽的,富饶的。但是我发现我们的地球母亲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在地上随处可以看到片片痰印。每年的汽车排放量达到六万吨。估计到下世纪中叶,地球表面将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着变成沙漠化的危险。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地球将会面临灭绝,所有的动植物将会死亡,人类也会灭绝,请大家醒醒吧!不要再随意砍伐树木了,要保护环境。我们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
因此,我想提出以下几点建议,请引起重视:
一、多植树,多造绿化带,开展一些保护小树的活动。
二、对那些随意砍伐树木的人给予严厉的惩罚,并教育。
三、每人外出时,尽量带一个环保袋,把痰到袋子内,然后把袋子扔进垃圾箱。
四、保护野生动物,不随意采摘花朵,不践踏草坪。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地球变得更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