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到今,我已记不清手机“改朝换代”过几次,说不定再过几年,手机又要“大变脸”啦!
听大人们说,最早的手机叫“大哥大”。这种手机全身黑色,大约有5厘米厚,身长十几厘米长。听大家描述着它的样子,我觉的,这哪里是手机,简直就是板砖嘛!
妈妈最早的手机是银灰的,身长大约10厘米,屏幕是黑白的最不好的是,它只能打电话。不过这种手机很快就被淘汰了,妈妈又新买了一种翻盖的手机,它已经从黑白屏幕变到彩色屏幕了,而且功能也增加了。你看这个手机可以拍照,玩游戏。。。。。。我以为这就是最好的手机了,可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里又有了更好的手机。这种手机能拍照,摄像,录音。。。。。。现在,几乎每个手机都能上网,真是“一机在手,可知天下事”!我真想立马拥有一个自己的手机。
从“大哥大”到可视手机,从黑白屏幕到现在的立体图案,我由衷得感叹一句:中国科技发展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