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假如我是作文
度过了许多的圣诞节,受到了无数的圣诞节的礼物,我不禁有了奇思妙想。假如我是圣诞老人,会怎样呢?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坐着驯鹿拉的圣诞车去送礼物。雪下的纷纷扬扬,天色渐渐暗了,雪花在灯光下闪着银色的光。静,真静啊!只能听到木轮车轧着积雪发出的“吱吱”声由远而近驶来。车后装着各种圣诞礼物,我作在前面,控制驯鹿方向,你猜我要把礼物送给谁呢?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首先,我要把圣诞礼物“大老虎”送给妹妹,妹妹胆子小,不敢一个人在家。我送她大老虎玩具,让她象大老虎一样勇敢,胆子大一些,就不怕了。再说,妹妹喜欢老虎,她又属老虎,给她老虎,她一定非常高兴。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要把“哈利。波特”故事书送给崔老师,崔老师喜欢看哈利。波特,我经常发现他抱着一本厚厚的书,仔细一看,是哈利。波特。我送给他一本,他一定喜欢。
仔细想想,伊拉克的孩子多可怜,战争过后,在外面四处流浪,大雪天,就在外面过夜,讨厌的战争!这么冷的天,还不冻坏吗?作为我这圣诞老人,我决定把帐篷送给每一个伊拉克儿童,让他们不再寒冷,也感到生活有多么美好。
最后,我取出一本圣诞书,书中描述了全球小朋友一年中的表现,表现好的,从袜子里放一个他喜欢的礼物;表现不好的,取出圣诞棒,在他的小脸上亲一下,争取明年得到礼物……
哎呀,时间不早了,天快要亮了。不能让孩子们看到我,所以我要及时赶回圣诞宫,明年圣诞节,咱们再见!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要带给世间所有的人欢笑,带个他们希望,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存在。我希望我能成为他们的圣诞老人,带给他们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