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假如我是作文
许多的科学家都是依据假象而发明的,我假如是科学家,我会有许多的梦想要完成,我的主要梦想就是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更加先进的宇宙飞船,去探索宇宙中更多奥秘,如果让人类去宇宙中去生活,不仅能减轻地球的负担还能让人类了解更多的奥秘。还可以让许多的科学家再去了解更加深奥的秘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万能药,万能药的作用是:它能使有疾病的人吃下他,他就能立刻精神焕发,如果让它变成药水喷洒在空中能够顿时将空气变得清新不再受污染。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种子,我将用新型飞机播撒在祖国的各个角落,这种种子能够阻止洪水、干旱、台风等各种灾害不再发生。还能预知未来,究竟是甚么样子的。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不仅能够帮助人类耕田种地,还能帮助人类做饭,做的饭不会受污染,还能保护人类不受伤害。还能帮助人类打扫卫生等一切家务。
如果我的这些梦想能够成为现实的话,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一定会更加美好。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如果你们想找到我就查这个帐号:13789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