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假如,假如我是男生,那我的生活又会变得怎样呢?
假如我是男生,我便不用再去穿那精致的裙子,虽然好看,但是却不能让我得到方便,穿上那运动型的短裤,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痛痛快快的和伙伴们打一场篮球,搞得自己大汗淋漓,还能潇潇洒洒地笑一阵子,别提多爽朗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便不用再去做那“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家闺秀了,整天守着镜子打扮自己,还要做淑女,要懂得怎样吃饭有礼貌,还要学待客之道,麻烦死了,男生就不用那么拘束了,大大咧咧的说话,雷厉风行的做事,真是令我羡慕!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游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妈妈总是说:“女孩子出门危险。”以至于我连北京也没去过。祖国的山河是多么的秀美,碧绿的桂林,巍峨的黄山,滚滚的黄河长江,如镜的西湖……无一不是我向往的地方。可惜我只能从画册中看到它们的模样。
假如我是男生,我还要做周瑜似的人才,想当初,三国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而周瑜却在“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那是何等的雄壮之势。现在虽然用不着领兵征战,但做个社会主义建设的一员也是光荣的。我要让我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
假如我是男生,我想做的实在太多了。我喜欢男生的洒脱,也喜欢他们广阔的胸怀。假如我是一个男生,我一定是那个最具豁达、勇敢、自信、乐观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