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将发明并制造一种“下雨机”,总管世界各国下雨。 我的“下雨机”遍布全世界各大洲,每个洲一架,共7架,平时停在泥土底下。我打算用1个月的时间调试机器,所有的机器全部在我手中的按钮控制之下运行。 5月的一天,广播里播出,森林中正在起火,恐龙四处奔逃,鸟兽惊恐万状。这时,我迅速按了一下3号绿色钮,“下雨机”从泥土里像虫爬似的钻了上来,像火箭一样冲上了天空,突然,绿光一亮,天上下起了大雨,扑灭了森林大火,拯救了森林,还援救了恐龙,恐龙和鸟兽在为我欢呼,为我歌唱。
8月7日,我正在睡觉,突然,广播里大声地说话,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仔细一听,是关于撒哈拉干旱的新闻。我马上起床按动1号金色按钮,“下雨机”从沙子里拱了出来,飞上晴朗的天空。忽然,金光四射,霎那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又一次听到了撒哈拉人民给我的欢呼声。 回过神来,我想:只要努力学习,刻苦练习,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