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假如我是作文
望着蔚蓝蔚蓝的天空一点点被灰色所笼罩,望着池塘河流中跳跃的鱼儿渐渐地失去了生气,望着不断被送进医院的老老少少,望着美丽多彩的世界即将变得黑暗……
我想,假如我是上帝。
我不会像基督那样,用洪水掩盖和毁灭一切的一切,我会在那些可怜而无知人的睡梦中,悄悄地去告诉他世界的美好不能再继续破坏,我会拉起他们的手,去看看大自然的美丽,去听听动物们快乐的叫声,去感受凉爽和煦的微风轻轻的拂在脸上。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把每个可爱调皮的孩子当作我的安琪儿,我会用云彩载着他们去编织美好的梦想,我会让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会在他们的额头一个个的亲吻,去细说大自然家园的美好。
假如我是上帝,我将会让那些穷苦的孤儿早早的学会坚强,给他们一盏星灯,让梦去飞翔。我会站在不同的角落,默默地帮助他们去实现梦想。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将世界的每个角落撒满阳光和爱的种子,让它们生根发芽,让世界充满爱的味道。
假如我是上帝,也许我会静静的伏在树上,看着孩子们在课堂中的欢快和自信,我会慢慢地靠近墙边,听听老师甜润清翠的嗓声。你们也许会发现我,瞧,树上飘落下黄黄的叶子就是最好的见证。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间没有嫉恶丑恨以及病痛,我会在狂风暴雨的背后涂上道道灿烂的彩虹。
假如我是上帝,我静静地想。看着窗外飘动的树叶,仿佛在对我的想像而感到奇妙。如果,有一天梦都能成真,那该有多好,我有许许多多的假如,如果能用这一个个假如去实现一个个愿望,我想世界就不会这样了。
人类啊,何时我的假如能够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