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假如我是作文
我渴望我是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他神通广大、他精通七十二变,他会很多法术。连玉皇大帝也得让他三分。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做以下几点。
我如果是孙悟空,当我看到沙漠里恣意飞扬的风沙时,我的心情无法形容。因为,我为人类而羞愧,因为他们乱砍滥伐,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恶劣无比。这时,我会用克隆术,克隆出许多树木,为环保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无所不能的法术:火眼金睛来藐视一下全世界,哪里有垃圾,我会一一把它们“请”到垃圾桶里“长眠”。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使用法术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人,克隆出许多高达的房屋,生活在良好的生活环境里;我还会克隆出许多食物让她们吃饱喝足。如果他们没有衣服,我会克隆出许多服装给他们。如果他们被洪水冲的妻离子散,我会打造一个3D家人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幸福。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为因生病而自卑的人治病。并且我会百依百顺的为他们服务。
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福利院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制作一位无所不能的机器人,让他们安心度过自己的晚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那些不爱学习的人明白学习的快乐;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沙漠变成绿洲;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人间充满欢声笑语;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孤独的人变得快乐起来,让他们找到自己的朋友,假如我是孙悟空,会捡起地球上的每一个垃圾,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好;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干尽善事,扫遍天下不平事;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打败坏蛋,为穷人出一口恶气……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