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电子表上23:59:59向00:00:00完成了瞬间的跨越,我总是有一种穿梭于时间的快感。新旧两天在刹那进行了交接。
我用最崭新的灵魂,最本质的思索,最纯净的笔触写着。此时灯光温暖明亮,雾气氤氲香醇,午夜的空气异常甜美,我在CD中放入帕格尼尼,让感觉在提琴的旋律中轻柔流转。又是一天。于是我用流畅的水笔在质感的白纸上流泻下我一天的情感,所有的思绪一触即发,温柔而汹涌。
我一直写着写着,心里、笔尖、文字满满的都洋溢着幸福和感动,我微笑着与世界进行着无声的对话……这一刻,我忘记了孤独和迷惘,乘着灵感的翅膀,捕捉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将它们留在这字里行间。一切都变得平淡,只有灵魂与文字赤诚相对,这里面是我的欢乐和悲哀,我的明媚和忧伤。
提行。翻页。文字在不断流淌,思绪在四处蔓延。这个时候时间变得清晰而缓慢,我听着滴答滴答的时间在夜空漫步的回想,惟有时间和我做伴,它和我的文字一起从指间缓缓流过。就这样,我写宿命与执著,永恒与轮回,写一点点细腻的爱和微小的感动。我写下了这些文字,你若看到,我们的灵魂便相通了。
这似乎就是一种使命,在每个午夜提起笔来,用文字倾吐我的内心。曾在某本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喜欢,便选择,便执着。我想这也许就是我对文字的情感,它,是我唯一所能依靠的。
每一个日升日落的生命的轮回,用文字来记录它们的轨迹,用最原始的笔触进入他们的灵魂,没有一丝浮华和躁动,每个灵魂都渐渐平静下来,这是如此美好。
我坐在这里写字,思索并祝福这个世界,享受文字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