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每个人的星期天都是快乐的一天,可我却不是。
每个周的星期五、星期六我都可以把家庭作业做完,本想到了星期日就可以快乐的玩一天,可是突如其来的作业打消了我这个念头,语、数、英样样齐全。语文和数学就是《黄冈密卷》,英语要不就没有,要不就是《阅读100篇》。
不过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以前的星期天早上是爸爸的练字,中午是妈妈的作业,晚上是爸爸的日记,早上什么时练完字,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完,做完了这个又要做那个,总之写完了才能玩。
我多么想有个快乐的星期天,我知道学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可是必要的娱乐也是应该有的,合理的搭配时间才行呀!快乐的星期天,就是由自己支配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玩、锻炼身体、叫上好同学一起玩耍和做游戏,既有益身体又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沟通。快快乐乐的玩一天,那才叫爽,晚上时,躺在床上做一个好梦。妈妈说:“只要考试达到我的要求,就可以有个快乐的星期天。”我想:要是有了快乐的星期天我要打蓝球、出去玩、去逛街……我一定要达到妈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