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那天,在不经意间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让我变得快乐起来。
——题记
帮助快乐
那天早上,我陪妈妈逛街,无聊得要死,又不敢闹妈妈,突然在三中门口看见一位正在卖唱的小男孩,他的个头和我一样高,旁边坐着一位双手残疾的大姐姐,小男孩正在卖力地唱,面前的纸盒已有一些钱,一股辛酸涌上我的心头:这小男孩太可怜了,小小年纪不但得不到父母的宠爱,还要出来卖唱挣钱,真是可怜啊!于是我掏出了身上准备买《漫画世界》的五块钱递给了小男孩,他向我鞠了一躬。虽然我买不到心爱的《漫画世界》,但我却尽了自己的力量帮助了小男孩,心里十分快乐。
交友快乐
平时我都是一个人在家看看书、玩玩电脑,和妈妈聊聊天,那天晚上我又缠妈妈和我聊天,妈妈说:小区里的小朋友玩得多开心呀,你为啥不出去找他们玩,老一个人呆在家那里行呀?在妈妈的鼓励兼威胁下,我拿了嚓炮走去跟小朋友玩了起来,我们一会玩仍嚓炮,一会玩跳大海,一会玩鲨鱼吃人……开心极了。
原来快乐是这么简单,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我决定好好的保存它,让它时刻都伴随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