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爱青春。
因为,这时的花在盛开,争奇斗艳这时的树,枝繁叶茂这时的草,绿又茂这时的我好有说不尽欢乐。
早上的小鸟为我唱歌青春列车的交声为这首歌奏乐微风轻扶我的脸庞,像一位春妈妈,真好。有时一个星期天,阳光明媚,柔和而明亮。乡下的田间,处处都含着豆麦蕴藻之香。空气是清晰的。山!远处的山连绵起伏,仿佛像铁的兽脊似的。村民们可忙了,呵!最富的李大爷,贫穷的张奶奶,村长马大叔,还有我的姑姑都提着篮子去赶集。
乡下的繁华是远不及城里的,从城里到乡下做客,再酸的人,到了这里也会成为贵宾。因此,乡下人赶集这等好事,要是不带我去,哼!向村长招呼一声,怠慢了客人,行政处罚,那是不可能的,那扣你三袋粮食,气得你哭爹喊娘。
不远处,越来月近,县城到了。呵!像这样的场面,恐怕在远隔千李的城市也无过之有不及罢!
卖肉的屠父,磨着刀,霍霍得砍向猪的头,猪死了,一一处理后,拿出来卖,还不停的吆喝着:“猪啊,来,现杀显卖,有虫,我不收钱……”卖菜的,卖鸡的,卖蛋的,个个都伸颈,张口,大喊。
像这样的人也只有乡下才有。
我也很高兴,我挣脱姑姑的手到出看,姑姑也不管我。等我看了回到原位,姑姑也买了菜回来了,其他村里的人也在一家茶馆汇了合。吃了午饭回家了。
我很快乐。我爱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