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的生活,快乐无边。
学习之乐 学习使我们增长才干,使我们知道了地球之大,宇宙之广。它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知道努力坚持是成功的秘诀,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道理。学习使我的内心变得无比强大,学习使我的生活更快乐。
二胡之乐 练二胡使我忘掉了一切的烦恼,沉浸在音乐之中,我快乐于理解乐曲主人公的心情,快乐于短促、有力的快板中,快乐于舒缓而又饱满的慢板之中。 有时心情不好,忧郁、心急或悲伤,此时,拿起二胡,畅快地拉上一曲,一切忧郁,一切悲伤,一切浮躁都随着音乐的流淌而去。二胡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我更快乐!
读书之乐 手捧一本书,此后时间,一直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内心也随着变化多端。跟随《品中国文人》的作者,穿越到几百年前,我们一起品味了历史文人的生活。跟随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脚步,我见证了主人公保尔钢铁般的意志的炼成。流连于凡尔钠笔下的文字,我们一起乘坐诺第留斯号做了两万里梦幻般的环球探险旅行。读书丰富了我的阅历,让我变得无比快乐! 我的生活因学习而快乐,它使我增长了许多才干,了解了世间的无数本质。我的生活因音乐而快乐,它使我觉醒于音乐的海洋中,忘掉了一切忧伤。我的生活因读书而快乐,它使我更加清晰地认识世界,领悟人生精华。
这就是我快乐生活:学习、音乐、读书,有了它们的相伴,我的生活才更加美好,生活的各个角落才洋溢着快乐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