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暑假里,我去了常州恐龙园。记得有一天下午,妈妈在公司打电话给我说:我在今天订了常州恐龙园三人一日游,明天我们就去,高不高兴?我回答:当然高兴,怎么可能不高兴呢?
第二天清晨四点,我们便到了旅游公司规定的地点上了旅游大巴。一路上,我好象吃了兴奋剂似的,在车上活蹦乱跳的有说有笑。不仅如此,当我看到日出的时侯,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常州恐龙园,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直奔大门入口。入园后,我终于看到了宏伟的常州恐龙园,以及听到了恐龙园的由来。
我们首先来到了水上乐园,在水上乐园里,我见到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和家长在水里戏玩,我也迫不及待的想下水好好体会一下大家的快乐。
之后,我们看见了四人过山车,爸爸问:想不想坐这个?我立即回答:当然想啦。于是我们便上前排队,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就开始启动了。那速度,就象飞一样,忽地飞上去,忽地飞下来,忽地又旋转地飞。当时,吓得我只听见心跳声。那时我心里念叨,快结束吧,快结束吧。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结束了这场惊险之旅。
那天,我们玩了好几个项目,直到下午5点,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恐龙园,结束了这次快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