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作文
每当我唱起《感恩的心》这首歌曲,我便想起了令我感恩的事。
记得那次,我上课发烧了,便趴在桌上脸上通红,老师便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有点难受。"老师便摸了我一下头脑,说我发热了,便跟我要了家里电话号码,打了好久就是没人接,老师用上课时间带我去上医院,到了医院,我量了一体温,让我和老师吓了一跳,39。8度,医生说:"要挂水。"
我便把手伸给医生,一瓶水挂完了,老师付了钱,便提醒我我多穿点衣服。我心里真想说:"老师,谢谢你。"还有一次,我写作业很缭草,老师改作业时,便在旁边写了!罚抄50遍。当时我看了这四个字便生气了,凭什么抄50遍,我只抄了5遍,便交给了老师,老师叫我再抄60遍,我好不容易才写了20遍,我不想写,老师对我说:"你字写的非常马虎,要细心"。从此以后,我字非常认真,老师夸奖了我。
老师对我的关心,我牢记在心,永远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