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晋葛洪《勤求》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为我们付出的担心、为我们付出的汗水、为我们付出的岁月。老师你是伟大的,无私地为我们奉献出这一切的一切,为我们铺设一条正义无暇的道路,为我们讲解人生的坎坷,更是能够传授知识给我们的老师了。谢谢您!
差不多每次上课的时候,我们有时不听话、不做作业、不做笔记、不听课的时候。你就会训斥我们,我们更离谱时,还会顶撞您,或许那时我们应该是没有理解你为什么会骂我们把!可是每次想起的时候。都会体悟到你为什么会骂我们,所以;从今以后都会好好的学习,不会这样的顽皮,不听话。我们更是应该尊敬您,让您减轻对我们的负担和担心。
老师您犹如一把钥匙,为我们开启知识的大门,让我们在这广阔无际的海洋中遨游,让我们在这里吸取着丰富的知识。
老师您犹如一根蜡烛,为我们点亮了纯洁的心灵,让我们永远走在正义的道路中,让我们不为生活中的种种挫折所困倒。
虽然这都是书写的,但并不代表我心里全部的话,所以我们会用行动来表现出我们的感谢,所以最好的礼物就是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们的栽培和您对我们付出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