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作文
前几天我阅读了一本书——《感恩老师》,书中介绍了几十个感恩老师的小故事,让我深受感动,使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班主任——柳老师。 柳老师虽然教我们还不到一年,但是他总是时时刻刻关心着我。
柳老师有一双令人生畏的眼睛,这双眼睛上课时就像“探照灯”一样经常在同学们身上扫描,所以只要伤到他的课,同学们总是绷紧每一根神经小心谨慎。 记得刚到学校,人生地不熟,胆子很小碰到柳老师眼睛都不敢与他对视。有一次上课,柳老师提到一个问题,同学们争着回答,我也情不自禁地举起了手,柳老师便叫了我,我应声站了起来,紧张极了,回答的结结巴巴,声音小得像蚊子在叫,同学们哄得一声笑了。他平静地对我说:“别急,慢慢来”。我紧张的心情平静了许多,我思索了一下,鼓起了勇气,流畅地回答了柳老师的问题,柳老师满意的笑了。
看眼色,仿佛在说:“答得好。” 老师的眼睛蕴含着火一般的关爱,他那闪烁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像天空的星星,将我的视线带进了一个广阔的知识的世界。老师对我的恩情无穷无尽,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