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我之所以提笔给您写这封信,是因为我已临近毕业,我将要离开您,离开母校,离开与我同窗六年的好朋友,说实话,我真有点舍不得!
老师,在毕业之前我很担心,不知自己以后的路是否顺利,不知我的理想能否实现——当一名幼儿教师。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不能坚持,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因为做事不能坚持才使自己的日记每天不能记。从三年级开始您就提醒我,做事一定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您批评过我,但我只当成耳旁风。
敬爱的老师,每当望着这座教学楼,我感觉自己还是一二年级的小学生,自己还是一个爱告状、爱哭鼻子的小女孩。望着这平坦的草地又想起和同学在草地上做游戏的情景。
在毕业前夕,我有很多话要和您说。老师,您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您是我成长道路的良师益友。您对我的爱,胜于我的父母。谢谢您让我懂得很多知识。老师,谢谢您!谢谢您让我懂得做事要持之以恒。老师,谢谢您!谢谢您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