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近您身体好吗?工作累吗?您已经教我两年了,在近两年中,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趁这次写信的机会,我就向您倾诉。
从升入三年级以后,是您反我带到知识的海洋中,教给我无数的知识,教我如何做人的道理,如何互相帮助同学,如何......
您就是我的园丁培育着我,关怀着我,向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是您反我从调皮带到聪明,是您叫我知道人的一生有知识是多么的重要啊!
就说今天的事吧,我偷偷的拿了同学的书,当时您在教室里问:“是谁拿了周珊的书呀?”我当时听了心里非常的紧张,就像怀里揣着小兔,心怦怦地直跳。当时我就想对您说,但又不敢,害怕在同学右前丢脸,所以就没有承认。中午到我家,这个不想被别人知道的诺言还是被妈妈给识破了。下午,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向您认错,没想到您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夸奖了我,说我是一个勇敢的好孩子。当时我非常的感激您,是您让我明白了,犯了错误就要大胆的承认错误,这才是一个好学生。
老师,我会用我勤奋的学习来报答您对我的爱护和关心。在这我要对您说一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