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你好吗?此时此刻我正坐在考场上给你写信,说说我的心里话。
谢谢你,老师
你肯定记得,一个男孩坐在教室的角落里,沉默寡言,与周围的一切是那么不合群、不相称,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说着、笑着。但我却不同,因为我是花了爸爸一千块的血汗钱才踏人校门,走进初一七班的。星期3大家照例要抽签上台发言作自我介绍。我胆怯地走上讲台,站在你身边,五分钟后,是在你的带动下,大家鼓起掌,我才张开嘴。当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念完了稿子,发现你在冲我笑,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刚走到台下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我真的好高兴,要不是在班里我肯定会跳起来,我从没想到一个差生还会受到这样的优待,虽然大家都已经忘却了,但我时时想起,因为是它使我上进,给我信心和勇气。老师,你知道吗?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打开日记本写下了这样几句话:
我从来没想到一切会是这样,我会遇到这样的好老师,从前听人说“掌声是一种肯定,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尊重”,今天我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我决定自己为自己鼓掌,推动自己进步……
以后的日子里,我变了,我学会了和别人沟通,用心和别人交友,以友善、真诚待人,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学习进步的速度令父母吃惊,最终我赶上来了,还成了班干部。每次期末考试我总会得到掌声;每次评选优秀班干部我也会得到掌声;每次班上开班会我依然得到掌声,我
承认,自己是在掌声中成长进步的,整整三年啊!
老师,你知道吗?我现在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对你说声谢谢!以后,我一定会的!长大后,我也一定会做一名像你一样的老师,把掌声留给我的学生,也让他们在掌声中成长进步。
老师,我得停笔了,你能听到学生的诉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