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有人说过,一个好老师的恩情能够让他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发芽和成长,无一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对于我,您可是关照多多。还记得两年前,您让我们改试卷。在过程中,我总是分辨不清“扎”的读音。为此,我连字典也不查,就莽莽撞撞地去问您。您把我叫到走廊外谈话,并耐心地详细解释了“扎”的读音及用法。对此,我感激不尽,觉得自己有这样一个老师,真好!
这么多年来,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啊!您常常告诉我们一些大道理,让我们终身受益。我们这个班的学生都比较调皮,可您并没有嫌弃我们,反而还鼓励我们,让我们小小的心灵里充满了力量。您说,我们怎能不感谢您对我们的精心栽培呢?
您独特的教学方法,更让我们敬佩您了。上个月,您开展了制作作文选集的班级活动。大家都十分有兴趣。纷纷动手制作。您在一旁指导这我们,让我们充满了新奇的想法。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制作,班上一本本选集都出现在大家眼前。全校也大概只有我们这个班开展了这个活动吧!我们手里捧着的不仅仅是作文选集,还有满满的情意,留住了我们小学生活美好的回忆。在我的心里,您几乎成了除父母外最伟大的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