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虽然是一座很小很小的城市,但是这座小城市里居住的人们都很勤劳、团结,大家都不怕困难,相互帮助。这就和谐的大家庭—满洲里。
北湖公园就是其中一个变化最大的,以前的北湖公园水里面都是青苔,有时还有臭气,人们都不愿意来这。可是现在北湖公园真是翻天覆地、焕然一新,以前的公园里面很空,什么都没有,可是自从改造后,里面增加了许多娱乐设施。有旋转木马、儿童大世界、小猴拉车、飞机……,现在的湖水也很清澈,有游船,水球……,迎来了许多游客。
喷泉广场的变化也不小,为了让来广场游玩的人们能看到电视节目,还在广场中央安装了一个大屏幕电视,晚上广场上灯火辉煌、人头涌动,一派热闹的景象。人们的生活真是越过越好。
我的学校变化也很大,盖了新的教学楼,同学们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上课了。还新建了一所体育馆,而且操场上还铺上了绿色的草坪,和红色的跑道,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还能锻炼好身体。
我一定好好学习,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