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曾经有许多文人墨客来到扬州游玩,被扬州的风景陶醉了,同时留下了许多有名的诗句,比如: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风流薄幸名。今天,让我们看看扬州这几年的变化吧!
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家旁边有一块很大的空地,一直放那,觉得很是浪费,不过,谁也没有想到过了一年这里开始建设房子了。我问爸爸妈妈那里在建什么?爸爸开心的告诉我:“那里在建科技馆。”果然,一年后科技馆建好了。后来一到周末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玩或者看书,在那里我感受到祖国这五年真的在发展,科技也在进步。
这五年,扬州东区又建设了李宁体育公园,可以带上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去那里运动。在那里我们可以得到锻炼,是我们更快地成长。
去年,我们学校旁边又建成了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我们每天早晨可以去公园跑步、休闲,跑步的同时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在这里使我们身心得到放松,能够更好地投入学习。
这些让我见证了扬州这五年的发展和创新,另外,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在我们家附近还建了一个图书馆,等建好了,你一定要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