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校园里会发现有令人伤心的事,有高兴的事,有生气的事,有后悔的事,有件事另我久久不能忘怀,你们想知道是什么事情吗?那就听我讲讲吧!
我记得有一次,曹老师讲完课了,问我们问题,曹老师点我起来回答,我站在座位旁呆呆地望着曹老师。曹老师和蔼地对我说:李婷,你不会吗?"我摇了摇头,曹老师又说:你知道那为什么不说呢?看着曹老师我没说话,我心里感到很惭愧。曹老师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便说:回答错了没有关系。听了曹老师的话,才吞吞吐吐的回答,曹老师在旁边鼓励我说:曹老师相信你是最棒的,听了老师的话,我开始大胆的说,说完了,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鼓掌,有的手都拍红了,有的同学在下面说:李婷,;李婷你真棒!心想,这是曹老师给我的自信,这热烈的掌声应该送给曹老师。
这件事一直藏在我心中,我要感谢曹老师帮我找回自信,不然我日后都不知道怎样面对同学,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