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发生过的一切事情,都在我的脑海中被淡淡地抹掉了,可是有一件事情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觉得小时候的我是多么愚蠢。
那一天,我从街上买了一串棉花糖,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中,可谁知道,那时的我跑步十分慢,还不停地把眼睛瞥到棉花糖上,是我这样漫不经心地跑步,才使得棉花糖变成了粘乎乎的糖水,我哭着跑回了家,对妈妈说起了这一件事情的经过······
过了一段时间,我看见棉被里面是棉花,其形状如同我最爱的棉花糖,我就趁妈妈去市场买菜这一段时间将碗拿来,放入棉花,再跑到厨房,将糖均匀地洒在棉花上。那时门铃一响,我急忙咽在嘴中,等待着妈妈,我心想:不能让妈妈知道我在吃棉花糖,一定要做到不留一丝痕迹。“oh,no”我惊叫道,正好被妈妈听见,妈妈说:“你在干什么?”我只见瞒不住了,便说:“我在做棉花糖。”“棉花糖?不会吧。就你那样子还会做棉花糖。”妈妈讽刺我。“不信,你自己看。”我一边说,一边把我的“成果”展示给妈妈看,“你看吧,这不是棉花糖吗?”妈妈捧住了肚子,边笑还边说:“我的小祖宗,你这···”
我小时候发生过的所有事情,都在我的脑海中渐渐消失,只有吃棉花糖这一次经历,我从未忘记过,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