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灵深处,往事就像那五彩缤纷的贝壳,隐藏在记忆的海洋里,其中有一只贝壳放射着奇光异彩,我永远难忘。。。。。。
今天轮到我值日,老师也很晚来,心想:不如先玩一会儿,反正一样要打扫,晚一点也没事。“值日了”卫生组长又在喊人了。
“值日,值日,每天都值日,烦死了!”我嘟嚷起来。
“王美苏,你擦完黑板在扫讲台。”卫生组长吩咐起来。
“哇!这么多,非累个半死不可!这不是成心害人吗?”
“哦——马——上——就——来——”我有气无力的拉着长 腔回答。
“老师来了”一个清脆的声音从教室门口传来。
同学们听了一窝蜂的涌进教室,有的飞快的跑进教室,有的拿着书装模作样的看了起来,有的大概不相信是真的,弯着腰,没想到竟和老师撞了个满怀,我心想这是个好好表现自己的机会,便开始打扫起来,这时,老师看了看我开腔了:“你们瞧!王美苏同学干多有劲啊,你们都要向他学习。”“老师不是这样的,在你没来之前。。。。。。”那个多嘴的小组长又在告我的状了,老师微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把目光转向同学们,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地要扫的干干净净,心更要一尘不染。我听了,脸红了,因为这句话不仅是说给同学们听的,更是说给我这个假积极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