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快乐作文
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我将会给不快乐的人们带来快乐,让他们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不让他们有不快乐的事情发生。
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我会让盲人,不再过漆黑的夜晚,而是给他们带来明亮,也让他们能看到蔚蓝色的天空,碧绿的草坪,还有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大雁。
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我会让他们自动的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不再破坏我们的家园,家园就是我们的母亲,家园只有一个,在家园上住着好多人,一个人少扔一件垃圾,我们呼吸的空气,将会变得更新鲜。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精灵,你会帮助那些露宿街头,身无分文的流浪儿,我会给他们一些金钱,让他们重塑形象,不再这么寒酸,清贫。让他们好好地大吃一顿。让他们睡在棉花似的软床上,不要再野外接头睡觉了。我会开导这些年轻的流浪儿,让他们快点回家,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中。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精灵,我会把遗弃的孤儿,当做自己的弟弟妹妹来看待,我会帮助他们找回他们所应享受的父母之爱,让他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我能有这么大的能力吗?有,因为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