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快乐作文
上画画班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四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报的是画画班,因为我三年级的时候报的也是画画,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在去上特长班的时候,我感觉阳光都照着我。当走进教室的时候,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这两节都要干什么。有一次,我欢天喜地的来到教室,老师还没来,我耐心地等老师过来。老师过来了,“老师,这两节课是做手工还是画画?”我跑过来问。老师说:“到上课你就知道了。”开始上课,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来做笔筒 。”
老师开始发材料,材料都发完了,老师又开始说怎么做,我竖起耳朵认真地听起来。开始做了,我拿起剪刀开始向一张卡片剪起,我先把那张卡片剪成长方形,然后又把四个角剪圆就行了。然后我又把淘泥一点点得放到卡片上,开始按。我又把一小包淘泥拿出来,弄成空心的圆柱形形状,再粘到卡片上。我又用蓝色的陶泥捏成了一个片,当游泳池粘在卡片上,然后我又捏了一个大熊猫放在卡片上。最后我又粘了一个字母“Z”在卡片上,把那个空心的圆装饰一下就行了。老师直说我做的好,我的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