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快乐作文
一天,我从天上来到人间,在大街上,我看见了许多人无家可归,快要饿死了,我不忍心看着他们活活受罪,于是我用法力送给了他们房子、金钱、衣物、粮食。从此以后,我只要见到无家可归的人,农民,穷人就送给他们房子、金钱、衣物、粮食等生活必备品。
最终,我的法力用完了。从此,我失去了法力,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 我用身上所有的钱买了一所房子、两头牛、家具、农具和几亩地。过起了农民的生活:春种秋收。
出乎我的意料,每天竟然有三块银元的收入,就这样,长日的积累,我成为了临泽城的首富。于是,我便收拾好行李,卖掉了家产,向斋仙居奔去,向太上老君和白鸟仙子求助,让重新转化为仙,可是就在半途中,我的钱不够了,便又重新做了农民,打工挣钱…… “ 起床了,起床了……”闹铃叫醒了我,同时也惊破了我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