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
真正的快乐是正是人生的坚定的成熟,是从容踏过坎坷后的微笑,是绞尽脑汁做出一道奥数题后的舒畅,也是一种踏雪而歌的气质。 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和好朋友在一个和风日丽的日子里约上一个好朋友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我快乐;当月光透过玻璃带来柔和的光圈,星星眨巴着眼睛听我诉说心事时。
快乐是雨中顽童一路欢笑,是少女窗前叮咚的铃声,是母亲节一束淡黄素雅的康乃馨,是朋友捎来的几句祝福。
快乐是人生的真谛,没有人是为苦恼而生存的。因为单纯而快乐,因为天真而快乐,因为美丽而快乐,甚至因为无知而快乐,生命之花是绚丽的,就让它自由绽放吧。 总有一天,我也会变老,时间掩盖了我的热情,吞噬了我的天真,收回了我的童趣,但他抹不去我的快乐,我的愿望是:“现在当个快乐的男孩,中年是当个快乐的叔叔,老年是当个快乐的老爷爷——总之,拥有快乐的一生。”
我快乐——我是炎黄子孙; 我快乐——我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我快乐——我曾给别人送去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