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家乡作文
我出生在山西的省会----太原。这里有许多让我骄傲的地方。 ----迎泽公园。它里面有许多惊险刺激的游戏,有激流勇进、过山车、蹦极∙∙∙∙∙∙公园里还有个湖,我们可以坐上船,到湖里游玩,碧绿的湖水微波荡漾,青翠的树木装点着堤岸。 ----迎泽大街。
街道又宽又直,能并排走八辆汽车。许多小汽车的街道上飞速行驶。是全国第二大街道。 ----汾河公园。公园里有清清的水和美丽的风景,美化了我们太原市的环境。一到过节的时候,人们就在这里放风筝、放焰火∙∙∙∙∙∙ 太原市的醋特别有名,外地人来了以后,都要买些醋带回去。太原的刀削面也特别好吃,我两天不吃就想得慌。 太原还有许许多多的煤,每天都运往全国各地。
我的家乡可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