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的鄂尔多斯。
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歌的海洋,舞的故乡,是让人难忘的好地方。。 这里有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长眠在我的家乡,他是一个伟大的历史人物,许多外国朋友来参观旅游时,都要看看他的陵墓。我的家乡资源也非常丰富,有全国乃至全世界闻名的“羊、煤、土、气”。大家一定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吧?我告诉大家吧,羊是指温暖全世界的羊绒衫、煤是指占全国总储量前几位的煤炭、土是指可以制药的稀土,气是指做饭用的天然气。我们这里的文化也很有民族特色,有闻名全国的鄂尔多斯婚礼,那达慕大会等。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只要来了客人,餐桌上一定会摆上我们鄂尔多斯人自己酿造的敬给贵宾和朋友的鄂尔多斯敬酒,还有牧民们饲养加工的手扒肉、奶茶等。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好的景点,我们这里的沙子还会唱歌。希望外地叔叔阿姨们到我们这里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