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溢水,溢水的风景四季很美。
春天,满山遍野都是花儿,还散发出迷人的清香。有时,蝴蝶闻到了清香,连忙飞来和花儿一起玩耍。小蜜蜂也会来这里采蜜。小树抽出新的枝条。小鸟也匆匆的从南方赶来,在小树上搭巢。
夏天,大山上绿油油的,像似带上了绿色的帽子。大山上有许多树,犁树,苹果树,杨树,松树,枣树,棕树,柿子树,白杨树…………它们都能结出又大又甜的果子来。
秋天来临了,山上的树叶都变黄了,有的在往下落,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树上也结满了果实。苹果树上的小苹果都迫不及待地往下跳。小梨子把绿衣裳脱掉,换上又黄又麻的衣裳。小柿子像一个个灯笼挂在大树上。
秋天匆匆的走了,冬天悄悄地来了。树叶都落光了。雪花在空中象仙女一样飞舞,落下来覆盖了大地,远远望去,大山像穿上了雪白的衬衫。
这就是我的家乡--------溢水,他美丽而朴实。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这里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