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东和乡大林村,诸暨汽车站乘(101)路,坐40分钟就可到达。
我的家乡群山环绕,山青水秀,鸟语花香,景色诱人,春天桃花盛开了,樱桃3个一串,通红通红的,吃起来甜中带酸。春茶也可以摘了,春笋也可以掘了。夏天,山上的树更加苍翠了,桃子粉红粉红的,还有杏子,乒乓球大小的,李子白里透红。田里边,西瓜个个又圆又大,像篮球似的。吃起来清凉凉的。池里开着美丽的白色的荷花。秋天,稻子成熟了,笑弯了腰,好像在给人们鞠躬。秋风吹来,真凉爽啊,梨子柿子你挤我碰,等着让人们去摘呢!菊花和桂花像是在争奇斗艳。冬天,坚强的腊梅绽开了笑脸傲然独放。草莓红红的,上面还有一点一点的白,吃起来香甜可口。冬笋睡在地里等人们挖。偶尔碰到下雪天,山村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可热闹呀!
我爱我的家乡,爱家乡物产丰富,景色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