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那是去年的国庆节,我跟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去了黑龙江省五常市探亲,父母又带领我们到水上公园玩,公园里的水上气球真的令我开心不已,至今记忆尤新!那是一个晴朗的天空,十月初的天气依旧暖意融融,水上公园最抢眼的景观就是:直径两米,里面载人的水上气球了!我和弟弟都要上去玩。
于是,妈妈交给管理员两个气球的钱,嘿嘿,钻进气球里,带着栓在岸边的绳子,晃晃悠悠的飘在水面上,哇塞,我真想在气球里往前奔跑,哪里还能跑得动,只有两步就摔倒了,在气球里一会儿仰面朝天,一会儿侧卧水面,努力挣扎站起来,没等站稳又跪倒在气球里,弄得我狼狈不堪,气喘吁吁。
看看我旁边的弟弟也是如此,我和弟弟摆摆手,示意站起来往前跑,没等手势做完又摔倒在气球里……就这样我们折腾了半小时,岸边的管理员纂着绳子慢慢地把我们的气球牵到了岸边,出了气球,我和弟弟都是大汗淋漓,还有些站立不稳,飘飘悠悠,似在空中的感觉。
每每回想起去年的国庆节,在气球里玩耍的情景,就令我开心不已:是呀,那是我永远不能忘怀的一件最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