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莫过于我组织的那次烧烤活动。
在秋天的一个星期天上午,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我组织了一次烧烤活动。首先我做了一个烧烤计划:参加人员:张芷琪、刘嘉倩一家、吴聿洹、刘伟涛一家、丁俊贤和我一家。我们还特意邀请了梁老师、钟老师、陈老师。地点:贞山公园荔枝园烧烤场。材料安排:张芷琪购买火腿肠和饮料、刘嘉倩购买水果、吴聿洹购买叉子和报纸、丁俊贤购买水和炭、我购买鸡翅、玉米。
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贞山公园荔枝园烧烤场,爸爸妈妈首先租了一个烧烤炉,我们几个同学捡了一些干木柴,将干木柴放去烧烤炉里面,点燃火,丁俊贤发现刘嘉倩脸上一片漆黑,我们哈哈大笑,刘嘉倩同学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还问我们笑什么,我们笑完才说:“你的脸脏了。”我们等火烧旺了,就开始烧鸡翅、火腿肠。烧了一会儿我们闻到了一股香味,刘嘉倩发现吴聿洹忍不住口水都流出来。我们又笑了一番。等烧好之后我们把香喷喷的鸡翅、火腿肠先献给我们的亲爱的老师和家长。他们吃着鸡翅、火腿肠都夸我们是个好孩子。
啊!美好的时光过得真快啊!一下子到了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