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的事可多呢!但要说最开心的事,那就要数我当上了 “ 服务小明星 ” 。
记得第九周升旗仪式之后,学校广播里通知每个班推选四名 “ 服务小明星 ” 。听了通知后,我心想:如果我能选上,那该多好啊!上课铃响了,班主任赵教师走进教室,还没等他把选服务小明星的事说完,同学们就立刻欢呼起来,“选我 ” 、 “选我 ” !赵教师微笑着摆摆手,示意大家安静一下。
赵老师接着说: “ 这次我们班共选四名服务小明星,同学们的表现都很好,但由于名额较少,所以要把我们班里各方面表现最好的同学选出来,下面请同学们认真考虑一下。 ” 听老师这么一说,我的心立刻悬起来,心想,同学们会不会选我呢?我太想当“服务小明星 ” 了。开始选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有的选张唯,有的选虞悦 …… 结果终于出来了,榜上有名!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暗暗地下了决心,以后我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乐于助人,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当上了 “ 服务小明星 ” ,是我最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