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平时只要妈妈一买书回来,我就如饥似渴地看起来,甚至连吃饭睡觉都要妈妈催。总之看书时我生活中的一大乐事。这不,妈妈临睡前对我说:“明天是元旦,我们一起去书城看书吧!”当然不用说,我肯定会兴奋得跳起来。
可是,第二天,我睁开眼就发现,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我担心地问妈妈:“这么大的雨,妈妈,你还带我去吗?”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爽快地说:“下再大的雨也阻挡不了我们源源看书啊!”
于是,我们便乘上汽车,不知不觉就到了上海书城,一进门,那里人山人海,书城快要被人群挤翻了似的。我们直接就上了四楼的儿童天地,我进去不一会儿,便觉得空调既闷又热。我精心的挑选了四本书,坐在角落里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很快我忘了周围的一切,完全被书里的主人公把自己的零花钱全部拿出来帮助小雅攒齐学费的行为吸引住了。。。。。。
“源源,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妈妈在一旁催促道。“妈妈,再等一会儿,我正看到要紧的地方。”我恳求道。妈妈见我丝毫没有想回去的意思,“那我们就把这几本书买下来吧!”“Ye!妈妈真好!”要知道妈妈对我爱书方面,总是那么慷慨的。我们很快付了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要问我这个假期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去书城看书。